IMG_1706.jpg  

 

*本篇由艾娜兒邀約

 

小小雨總是遇到很厲害的台灣品牌(笑

這次的艾娜兒也是很令我難忘

 

他們家的產品保濕力都好強喔!!

而且是零黏膩與零油感 

 

艾娜兒是來自盛揚生物科技公司研發

沒有做動物實驗

但是還是有做肌膚的檢測

所以會在意動物實驗的女孩兒們就不必擔心了



這次要登產的兩樣法寶分別是 →

胺基酸海洋膠原黃金潔顏乳

真淨白緊緻面膜

 

首先跟大家介紹胺基酸海洋膠原黃金潔顏乳

IMG_1707.jpg  

 

這款潔顏乳集合了小小雨對於保養品的愛好成分(笑

 

含有胺基酸、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蘆薈膠、維生素E

洋甘菊萃取精華、甘油、天然保濕因子、水、海洋膠原蛋白、黃金

 

IMG_1709.jpg  

 

擠出來的質感超棒的 >///<

裡面有好多黃金碎片呀!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IMG_1710.jpg  

這款潔面乳是小小雨購買過這麼多潔面乳裡面

使用起來最不乾澀的

 

泡泡走細滑路線

 

 

IMG_1712.jpg  

 

輕輕的在臉上用畫圈的方式洗淨

可以多多按摩角質較多的地方,例如鼻子或下巴等等

 

潔膚乳本身就很保濕

洗的過程中非常舒服,不會有任何刺刺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過度清潔

IMG_1716.jpg  

 

洗完後的肌膚超水,又很乾淨沒有任何殘留

恰到好處的洗淨能力卻又一整天不乾澀

 

這瓶洗面乳目前是我目前十條洗面乳中的心腹第一名呀!!!

真的讓我太驚艷了!

 

 

 

再來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艾娜兒的面膜

真淨白緊緻面膜

IMG_1767.jpg  

原本看到面膜,還以為他是一般的片狀面膜

結果沒想到他是凍膜式的

 

艾娜兒也超貼心,每盒面膜裡面都附有面膜刷子和透明小碗

 

這樣一包的份量其實非常足夠

厚敷可以使用一包的量

如果是薄敷大約能用2~3次

 

IMG_1720.jpg  

 

這款面膜走的路線是潤澤保濕、極致抗老、緊緻鎖水、透光亮白

質地上是透明的凍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

 

IMG_1730.jpg

厚厚的塗在臉上

IMG_1731.jpg  

 

大約等待10~15分鐘左右

會開始覺得臉上有點緊緊的

 

20~25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溫水沖洗囉~

 

 

敷完之後真的是很透亮!

IMG_1750.jpg  

 

而且能感受到肌膚有很明顯的緊緻

IMG_1749.jpg  

摸起來也非常嫩

好喜歡呀!!!

 

 

薄薄的上底妝後也很有光澤

IMG_1760.jpg  

 

底妝整個超服貼

以後每天早上都要敷一下 

 

IMG_1759.jpg  

 

 

希望大家喜歡~

 

  

 

IMG_1762.jpg  

 

BLOG.jpg  

 

兩樣都好好用,完全深得我心

馬上開始存錢回購,哈哈

 

 

 

無動物實驗的優秀面膜和潔面乳的連結在這邊 →


Anael 艾娜兒臉書粉絲團(點我點我)

Anael 艾娜兒樂天賣場(點我點我)

 

 

另外這篇文章的文末有小禮物抽獎

只要留言你是幾推幾讚就可以擁有抽獎資格

4/17當天小小雨將在臉書粉絲團抽出2位讀者

IMG_1768.jpg  

這兩位讀者都能拿到三包艾娜兒的面膜喔!



祝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