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84.jpg  

 

*本篇與 PURO Accessory 合作撰文

 

 

我自己的飾品不算多

最近過年在 PURO 挑了三樣小飾品幫自己添加不一樣的味道

 

IMG_1142.jpg  

我挑的分別是 戒指 / 頸鍊 / 耳環

PURO 家的飾品質感走很精緻的路線

 

一開始看到網站上的圖片還以為價格很高

沒想到是小小雨消費的起的飾品 > /// <



PURO 的照片和飾品本身完全沒有誤差

收到飾品的時候真的好漂亮 !!!

包裝飾用透明印有 PURO 標誌的夾鏈袋裝起來

給人乾淨明亮的感覺



收到包裹的時候,還非常貼心的附上擦飾品的專用布


IMG_1143.jpg  


接著就來和大家分享這次挑選的私心飾品穿搭~

 

首先登場的是頸鍊

IMG_1147.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金色的鍊子
戴在脖子上會讓整個臉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IMG_1148.jpg

這是我用單眼近拍出來的照片

沒錯! PURO 飾品的本尊就是這樣超美超有質感~


IMG_1179.jpg  

小小的星星排列在一起,有種低調又氣質的樣子

 

IMG_1180.jpg  

戴頸鍊不用害怕會勒住脖子

它的長度會剛剛好落在鎖骨下方

 

 

IMG_1182.jpg  

平日出門帶著不會顯得老氣或是裝扮太誇張

想特別打扮的話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第二個要登場個是 戒指

 

IMG_1152.jpg  

這款戒指我選的是黑色的水鑽

水鑽的切割面在太陽底下折射出很漂亮的質感

IMG_1154.jpg  

這組有兩個環,可以自由的配戴在手上

IMG_1166.jpg  

不管背景是暖色還是冷色

都散發出精緻的光澤與氣質

 

IMG_1156.jpg  

因為是金色底加上黑色水鑽

在手上非常顯白

 

IMG_1161.jpg

 

這個款式很典雅吧 >///<

我對 PURO 真的好滿意呀~~~~~~

 

 

 

 

最後一樣是耳環

IMG_1149.jpg  
耳環我選的是桃紅色加白色的水鑽

底色也是金色的

 

這款耳環是925純銀針

完全不用擔心過敏的問題

 

IMG_1150.jpg  

我本身有三個耳洞

不過這對耳環也可以單獨穿戴

 

很有韓系耳環的風格

IMG_1177.jpg  

 

在耳朵上小小的,不會誇張

IMG_1178.jpg  

 

但因為亮晶晶的很容易被注意到

 

 

IMG_1173.jpg  

 

偶爾把頭髮塞在爾後的動作就會露出水鑽的光

 

 

IMG_1174.jpg  

帶起來還以為自己在演韓劇 XDD

整個超美的~~~~

當時看到這一副耳環就燃起熊熊烈火的大愛呀!!

P u r o 還有出超多款式的純銀針可以挑選 :))

 

 

 



IMG_1186.jpg    

真的很棒的一間選擇 :))


 

如果想要了解他們的資訊,可以到這邊的連結瞧瞧逛逛喔~

 

P U R O   Accessory  官方網站 (點我)

P U R O   Accessory  臉書粉絲團 (點我)


p.s.   他們常常會有優惠活動

 目前全館八折優惠,活動到 2/28 ,還會不斷有新品更新上架。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 按讚 推文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

 

IMG_1175.jpg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

 祝大家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