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top.jpg  

 

迎接新的一年,我又來 VS HAIR 整理我的頭髮了

很久以前就從我同學口中打聽到這間美髮沙龍

沒想到在去年春天開始我就常常來這邊光顧打點我的頭髮


我不只來過一次了,我和我同學都很喜歡這間店

 

 

1.jpg  

 

VS HAIR鄰近逢甲和七期,離台灣大道很近

交通上很方便~


門外有漂亮的造景,看起來好像走精緻路線

但是進去之後發現非常寬敞,而且有兩層樓

 

2.jpg  

 

這裡有幾位固定的設計師

這次來店裡面是請SAM幫我設計髮型


3.jpg  

 

店內走簡單的黑白風格,服務很好讓我感覺很舒適

裡面的座位也很寬,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而且每次來整理頭髮,店裡都匯端出一大盤餅乾給我們吃

 

IMG_3782.jpg  

 

店裡的門口陳列了許多造型及洗護等等的美髮品

 

4.jpg

 

5.jpg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設計師,他們都很溫柔

 

店裡的染燙護都是使用資生堂的產品為主

我已經來這邊護髮過三次了,是我目前最喜歡得一間美髮沙龍

每次來過都很滿意

 

而且我和我同學都留著一頭長髮

價格都很合理

不過我最近把頭髮剪比較短囉 :))

 



先讓大家看看我原本還沒整理前的頭髮

因為一年多前燙過又減掉,所以髮尾完全沒有造型

6.jpg  

捲度都掉光了,然後又因為染燙所以有些稻草感

瀏海也是亂亂的

 

 

側面可以看見我的髮尾

7.jpg  

 

好像沒有整理過一樣,超沒精神

 

 

 

 

8.jpg  

近拍髮尾,整個就是一團稻草

 

 

 

我這次和設計師稍微談了一下
我想要日系的髮尾捲度,加上燙瀏海(一點點彎度)

 

確定之後就開始做囉~!

9.jpg  

SAM一開始先幫我上燙前護髮

 

 

10.jpg  

 

 

接著經過一些複雜的過程後開始上卷

因為燙髮跟護髮的過程時間實在太長了,我整個人進入放空狀態XD


11.jpg  

SAM在幫我整理頭髮的過程中一直和我聊天

過程很自在,他的手很輕巧很仔細

 

13.jpg  

 

我的瀏海也上捲了

12.jpg  

 

看起來像是一道日本料理XDD

看得我肚子好餓,最後就開始吃桌上的餅乾

 

14.jpg  

 

15.jpg  

 

 

上藥水之後用布圍起來~



之後過了很久很久,SAM幫我檢查過頭髮的捲度後

就去後面沖水,洗髮加上護髮

椅子軟軟的很舒服,護髮的時候我一直不小心度估(笑


 

 

最後設計師幫我吹整頭髮

吹頭髮前有先抹上免沖洗的護髮品

這樣頭髮比較不會受傷

自己在家裡的時候吹頭髮前也要先抹抗熱型的護髮品

然後要照著捲度的方向吹


 

16.jpg  

將薑將薑將~~~~~

剛做好燙護的樣子,整個捲度超美的

 

17.jpg  

因為護髮的關係,整個頭髮的光澤亮晶晶


瀏海的彎度也燙的剛剛好

 

 

 

 

18.jpg  

在戶外拍的樣子 >///<

好滿意現在的髮型~

 

 

回到家後,我又拍了幾張做記錄

近看的髮尾好漂亮

而且也不會毛燥了  

19.jpg  

 

整體看起來也比之前有精神很多!

 

  

 

21.jpg  

 

好喜歡這樣自然的日系髮型! 

我下個月一定還會再去的  


PS 我同學最近去染了一頭美麗的墨綠色頭髮,整個人變成美人魚,超美麗的 >///<





► 店家資訊 ◄

 

VS. Hair Salon

http://www.vshairsalon.com

Facebook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860巷40號(本地址google目前無法查詢)

google地圖請搜尋: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98號

(蘭那泰式料理隔壁 沐蘭汽車旅館對面)

 

電話:04-22548635

Vicky:0982-112-594

Sam:0920-343-00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3:00 - 21:00

公休日:每周一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