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3fc00  

 

 

大家好,許久不見

今天收到了美麗的NUDE新歡眼影

購買這和眼影一開始是被我的好朋友燒到

她有一天突然興起畫眼妝,就交給了我這盒眼影

幫她畫完眼睛之後我自己也被燒到了  

一回到家馬上三秒買  (去面壁思過 



這盒眼影的顏色偏燒微冷色的大地系

畫起來略顯成熟,但又帶點可愛感


 


應該不少部落客已經介紹過她囉!!

那麼今天的主角登場

  Coffret D'or 超廣角立體眼盒 

價格 : 990 元 (含外盒)


b5af96fcd1a724291304c88b9d57ddc57349f644.jpg  
(此圖轉至 www.iswii.net)




我購入的色號不是上面這張圖的顏色,我買的是超級低調的 04 大地棕

這款眼影也是在專櫃世界中,算是價格評價又大碗的好物 




首先我們來看看實際的狀況


IMG_0754.JPG  


眼影包裝的背後有日文的介紹
裡面寫得很詳盡,關於他的成分還有眼影的使用方法

如果平常沒有特殊畫眼影習慣的妞妞們,在使用這盒眼影的時候也可以照著上面的方法畫喔



IMG_0755.JPG  

這塊眼影只買裡面的話,外面仍然有一個透明的塑膠盒可以收納好整個眼影

所以我就沒有購入他的黑色外盒 > <





沒有黑色外盒的眼影長這個樣子

乾淨簡單,讓我看了心情非常愉悅

(沒買外盒也讓我省下了幾百塊)

IMG_0757.JPG  


這盒眼影裡面還付有兩個眼影刷,一個是小刷毛的,另一隻則是驗影棒

刷毛的那一隻在做眼影打底的時候非常好上手




IMG_0759.JPG  

眼影的粉體完全走日系風格,顯色度適中,並且夾帶了大量的亮粉



IMG_0760.JPG  



眼影本身充滿了氣質,如果把這盒眼影擬人化,我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我覺得他就像一位專門演奏室內樂的大提琴家

我得相機實在是表現不出他粉體本身的優雅感


在燈光底下帶點金屬色但卻又因為接近膚色而非常低調美麗


 



那麼再來我們看看這款眼影的手部是色

依照我眼影上面的英文字母來對照手上顏色的英文字母

ADAD.jpg  

 

 

  ABCDE.jpg  



A 色是白色的底色,他除了珍珠光的亮度以外,還帶著亮粉

B 色是大範圍的陰影色,這個顏色非常接近深色的膚色,
   他的粉體本身是低調的少許珠光帶霧面

C 色是主題色,我通常會把這樣子的顏色畫再眼摺的地方,他的顏色就是大家常看到的金屬大地色,這個顏色帶有大量的亮粉

D 色是因影色,他的格子稍維小一點,顏色很深,我喜歡直接把他當作眼線畫,因為這樣子眼妝就不會太濃烈

E 色是打亮色,這個顏色是上在眼頭以及整個眼妝的重點位置,專門來強調眼妝的亮面,這一格的格子很小,他在眼影上看起來是金色的,但他其實幾乎沒有顏色,而是超大量的亮粉





IMG_0783.JPG    



這些顏色疊加起來畫在眼睛上,成現的樣子是很低調的

(這張還沒上腮紅和唇妝)



畫上全妝之後的眼妝呈現長這樣

(加上睫毛膏、腮紅、唇妝)

 931d330

(這隨便拿一塊腮紅來合照 XD)





 

這樣的妝容很適合像我一樣想要看起來有妝容但是又不想要太誇張的妞妞適用

我平常是個通勤上學的研究生,偶爾是上班族

帶著這樣的眼妝很適合任何的場合

看起來是有氣色又有禮貌,不論是面對同學、朋友、上課的教授、老闆、同事 等等角色

完全萬用妝容

 

a110110   






再來我想要順帶題一下這個盒眼影以外,我所搭配的腮紅以及唇妝試色

 

 

 

我使用的腮紅是

 Media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價格 : 210 元

 

 

32474.jpg  

 

123.png  



這款腮紅在開架的領域中算是很火紅的一顆

許多部落客也都有介紹他,也有很多手部適色的照片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去爬文 

這款腮紅總共出了十個顏色

也是便宜又大碗的好物,他總共 3.5g




我的腮紅實體照長這樣 ↓

IMG_0797.jpg  

我購入的色號是 pk-2

他也是深得我厚愛的腮紅之一,已經凹下去了 XD

這款腮紅很好上手

因為他的顏色淡淡的,又有點霧面,完全避免到萬一不小心下手太重的問題



但是他有個缺點,就是不夠持色,不像NARS一樣夠力稱一整天

所以上班或上課的休息空檔,要記得重新補妝喔


IMG_0798.jpg  
畫在手上長這樣(最接近手腕的那條粉紅色 :D  )






以下是這款腮紅畫在臉上的顏色

配上這款眼影可以提升可愛度和親切感 

 a1f7e40  



 

 

 

最後我要談談我的唇妝,我這次的活跳跳粉色唇是由3CE的奶油唇膏打造的

我之前有介紹過這款唇膏的其他色號

他的全名是  3CE 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價格 : 499元

 

 

 3232.png  

 

 

這款唇膏因為同時強調顯色和潤澤,導致他太軟而容易結塊


但是用唇刷或是手指還是可以協助唇膏均勻的話在唇上

 

我使用的色號是 08 螢光粉 

 

他其實沒有像他的名字一樣那麼的螢光啦 

 

總之是個像棒棒糖一樣的顏色

 


手部試色在這

(右邊)

 

 

IMG_0801.jpg  



除此之外,大家可能會好奇那右邊是甚麼呢?



右邊是我在上完唇膏後上的唇蜜色

我所使用的唇蜜是   Forte 靚妍潤澤唇蜜 

價格 : 兩年前是650元 

IMG_0799.jpg  


我所購入的色號是 pk801

這款唇膏的刷頭是刷子狀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唇蜜刷頭

不過壞消息是,這隻唇蜜目前停產了

他的顏色是接近透明的低調粉色加上亮粉


建議習慣上唇蜜的妞妞們也可以找類似色的代替品

我在這兒建議 Bobbi Brown 家的唇蜜,找顏色偏透明粉色的款式

擦起來就會有這樣的效果喔 




嘴唇的近照長這樣子 ↓

 

IMG_0804.jpg  









那麼今日的全妝長這樣



bd3bd20    

 

 

 

 

bdf4e50    

 

 

 

9308aa0  

 

 

 

 

 

 

 

 

 

謝謝大家撥冗時間觀賞 

今天的妝文到這邊喔 !!

本篇的拍攝光源都是室內光,今日沒有做自然光的拍攝。

本篇沒有做商業合作。



如果喜歡文章或是想要給小小雨一些鼓勵,別忘了按   讚  和按    喔 !!

如果想要得到關於小小雨的最新訊息,歡迎加入新成立的臉書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