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喝飲品的習慣

小小雨自己非常喜歡茶類的飲品

尤其是在中午用餐完畢之後,一定要靠著茶來開啟整個下午的精神

以前我常常都是買手搖茶或是便利商店的罐裝茶

但是都還蠻擔心成分的問題

而且因為身體不適,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

尋尋覓覓的,在前幾年發現了這間平價又好喝的午茶夫人

1.jpg  

以前就常常看見午茶夫人這個品牌,非常開心能夠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三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

玫瑰紅棗枸杞茶、桂花蕎麥茶、紅棗國寶茶

 

午茶夫人品牌創辦人Emily相信健康的草本茶能是身心靈最美好的補品

一開始Emily為了與患有過敏性體質的姐姐一起享有輕鬆沒有負擔的下午茶

因此走遍各地,尋找最健康的草本茶原料

現在Emily也希望能把這份溫暖繼續傳遞下去

 

因此午茶夫人在品牌上追尋著高質感的原料

每項茶品都通過台灣嚴格的農藥殘留檢驗

所以可以放心的享受舒服的下午茶時間

 

首先和大家分享,玫瑰紅棗枸杞茶,4g x 10 入 /一袋

3.jpg 4.jpg

午茶夫人的茶品都是由夾鏈袋包裝,不會受潮

粉紅色的茶袋,看了真的瞬間心情都好了起來了

5.jpg

茶的部分是用三角形的立體包裝

在沖泡的時候,能夠充分的把裡面的味道都綻放出來

6.jpg

茶袋是呈現幾乎透明的,讓大家能夠清楚的看見裡面的成分

玫瑰紅棗枸杞茶中含有 : 紅棗、玫瑰花瓣、枸杞 (有些口味會有其他的成分)

7.jpg  

我自己喜歡喝熱呼呼的花果茶

如果喜歡冰飲的話,也沒有問題喔!

可以先熱沖後再加入冰塊,或是放進冰冰箱等待冷卻即可

玫瑰紅棗枸杞茶感覺就是一款讓女孩兒喝了紅紅潤潤的飲品

 

剛沖泡的時候,小小雨就聞到非常優雅的玫瑰香氣

喝起來完全不像外面手搖飲料那樣,有香精或是化學添加的感覺

玫瑰紅棗枸杞茶的喝起來的氣味是有層次的

 

首先入口後,是紅棗與枸杞的甜味

不敢吃枸杞或紅棗的人應該也能接受這樣的甜味

我自己不愛單吃紅棗

但是它的甜喝起來非常乾淨

不會有太重的枸杞味或是紅棗的味道

在淡淡的甜味之後,會出現玫瑰花的後味

玫瑰花的氣味會從鼻腔出來,感覺非常讓我驚艷

很令人回味

 

第二款是,桂花蕎麥茶,2.6g x 10入 / 一袋

8.jpg 9.jpg

 

桂花蕎麥茶聽起來很適合在油膩的午餐過後來一杯

午茶夫人的茶品是完全沒有添加色素、無咖啡因、無添加化學成分

10.jpg 11.jpg

桂花蕎麥茶的茶包中可以看見很清楚的蕎麥們

蕎麥被稱為神仙的食物,它的營養成分是澱粉類食物的8倍但卻清爽無負擔

12.jpg  

沖泡時可以聞到滿滿的蕎麥香氣

茶的顏色是清淡的黃綠色

原本以為桂花蕎麥茶喝起來應該會是很濃重的桂花香

因為常常喝到的桂花茶都是非常濃又刺鼻的桂花氣

不過午茶夫人的桂花蕎麥茶喝下去的味道變化又是一次讓我難忘

 

剛入口時有著蕎麥的甜味

但是接下來馬上出現了桂花的香氣

桂花的香氣是非常清幽的,不會過度濃烈

 

接著最讓我感到厲害的是,在桂花的香氣之後

再次出現了蕎麥的味道

蕎麥的味道有點像是麵條的味道,但是非常雅

和桂花的氣息完美的結合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紅棗國寶茶,3g x 12入 / 一袋

13.jpg 14.jpg

這個口味一袋裡有12入喔!!


不知道女孩兒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冬天手腳都冰冰的

加上平常的工作壓力,晚上都會睡不好

我自己也很困擾這些問題

睡不好到每個晚上都很擔心自己今天是不是又要睡不好了

15.jpg 16.jpg

午茶夫人的紅棗國寶茶,是新口味

看到粉絲團新發佈的時候,一直想要試試看

雖然我本身不喜歡紅棗,因為我討厭紅棗的皮

很硬,不喜歡

 

不過如果能沖泡成茶類的話,就一點也不排斥了

17.jpg  

紅棗國寶茶的顏色是深紅褐色的

聞起來是甜甜的氣息,讓我想到八寶粥

不過它的氣息是偏向茶香的氣味,非常舒服

感覺整個心情都安心了下來

 

南非國寶茶(博士茶)是非常棒的茶類

配合紅棗一起,喝起來特別的讓身體暖起來

孕婦和小孩也都能飲用

 

紅棗國寶茶有著滿滿的清甜

剛入口時是滑順國寶茶氣味,緊接著會出現紅棗的甜味

整個喝下去後的味道是有漸層的感覺

睡覺前壓力很大時,也能泡一杯喝

因為是完全無咖啡因的,讓睡眠的時候能夠更放鬆

18.jpg  

最近飲食習慣漸漸的偏向乾淨、少調味、多蔬果的路線

對於飲品,我也非常的重視

午茶夫人的花草茶與果茶,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

通過IOS國際食品認證、和農藥殘留驗證

可以安心的喝,讓每天都能夠精神飽滿好心情

 

*本篇感謝午茶夫人合作撰文  

I n f o r m a t i o n      

◊     午茶夫人 官方網站

◊       午茶夫人 官方臉書

 

end.jpg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