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有在 FOLLOW小小雨Instergram的話,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寵物癡

家裡也領養了兩隻小朋友~~~

對於小動物的事情還有動物權利的事情都非常重視

這次收到一款非常優秀的寵物原木餐桌架子想要分享給大家

1.jpg      

首先我自己使用過非常多種原木餐桌架,因為小小雨的阿母也是個瘋狂的動物癡

每次去寵物展有甚麼折扣,阿母就會買一大堆回來

老家還住著一隻被遺棄的狗狗,不過在爸爸媽媽的照顧下

現在非常幸福快樂,擁有超級多的玩具

還有超級多的.....餐桌架XDDD

 

小小雨當然不能輸哇!!!

這次收到的木の口寵物原木餐桌架真的非常棒喔!!

除了架子和碗的質感非常好之外

它可以有很多變化型的組裝法~

3.jpg

它不像很多種寵物型餐桌架沒有辦法調整

木の口寵物原木餐桌架總共有4種高度可以做變化

也可以橫向的高度然後組成可以同時有四個碗的造型

所以有很多不同種的動物還有不同體型的孩子們都可以使用

 

2.jpg  

一開始開箱的時候,可以得到螺絲、基本的三個架子還有碗

組裝真的非常簡單

5.jpg  

只要把螺絲鎖在想要的高度就可以了 (圖中的螺絲沒鎖緊)

鎖緊的話,螺絲會穩穩地卡在裡面喔!!

 

6.jpg  

完成之後就讓家裡的貓咪屁屁來示範吧!!!

屁屁目前4.5公斤,她使用的高度是第三層螺絲

7.jpg  

使用寵物餐桌的話,毛小孩的脖子比較不會受傷

(就像人也不能常常低著頭一樣)

11.jpg  

我通常在兩餐正餐的兩個碗裡面會放雞肉絲配上軟飼料 (屁屁沒有牙齒)

平時則是放著軟飼料和乾淨的水

8.jpg  

一下就吃光光了(笑)

屁屁表示很滿意這個餐桌架子,我也很滿意喔!

 

接著換我家裡另一隻毛小孩出場了

10.jpg  

她是我領養的兔子奇奇,第一次給兔兔適用這樣子的寵物架子

一開始的照片是給奇奇用第三層螺絲高度

其實有一點偏高,雖然從側面看奇奇的四隻腳都穩穩地站著 

12.jpg  

原本打算換成第二層螺絲,不過還來不及換,奇奇就開始狂吃中XD

我覺得第三層螺絲的高度,吃草比較不會有影響

不過吃飼料的時候顯得有點低

14.jpg    

不過後來我想到不用拆掉調高度的方法

那就是直接把整個架子轉成反面!!!

 

這張照片是晚餐時間~

19.jpg  

我把餐桌架子翻過來,變成兔兔的高度~

奇奇本身是體型比較中型的兔子,她有2.2公斤

所以高度大約是第二到第三個螺絲之間

但如果是其他兔兔的話,可能會使用到第一層的高度喔!!!

奇奇平常都是以牧草為主食,每天因為要配合跟屁屁一起餵食

所以中午和晚餐時間會分別給半湯匙的飼料~

至於奇奇的飲用水我不會放在碗裡,因為奇奇只會用滾珠喝水瓶~

所以我都鎖在籠子上面,奇奇想喝水、上廁所的時候會自己回去籠子裡面

 

20.jpg

 

(屁屁小姐,我拍完照才發現你的蝴蝶結怎麼掉了啦)

 

 

21.jpg

 

奇奇表示滿意~~~~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兩隻小毛球都想要把這個原木餐桌佔為己有XD

屁屁這位小豬自己原本就有一個了(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所以現在只好輪流用了

反正我現在也是這兩位的奴才XDDD

 

 

22.jpg  

 

文章最後再次推薦 >////<  

質感真的很棒喔!! 

還有出別的款式,可以到官方臉書看看!

 

*本篇與木の口寵物精品合作

 

I n f o r m a t i o n     

 木の口寵物精品官方賣場連結

木の口寵物精品官方臉書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