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NTEGRATE這次又出了漂亮又可愛的新眼影盤

外包裝是漂亮的桃紅色

 

2.jpg  

顏色是以大地系和粉色作為基調

我拿到的兩色分別是 GR701 和 PK704

我本身膚色偏黃,所以在選擇眼影還有彩妝等等的顏色都會偏暖

 

INTEGRATE的眼影一直是開架中非常受到矚目的

產品一直是可愛為主風格

 

3.jpg  

眼影盤有五格,左邊三格可以用漸層的方法來做出不同的眼妝

而右邊兩格則是打亮

每一格都擁有細緻的珠光

而右下角則是大量的亮片,可以在眼妝完成之後做出混搭

 

這盒眼影的發色是可濃可淡

依照我自己喜歡的畫法是比較偏淡並且有點透明感的呈現

 

給大家看手部的試色 (兩層厚度)

首先是 PK704

4.jpg

這次出的粉色是偏橘的粉,顏色不會過亮,畫起來不太會讓眼睛泡泡的

 

另一個是 GR701的手部試色

5.jpg  

這是超級經典的偏暖大地色

也是我自己一直以來愛用的色系!!

 

 

使用PK704的透明妝感

非常的輕盈,側面可以看見珠光,但是相機拍不太出來

(不過仔細對照眼皮周圍的肌膚,還是可以發現具有透明度的可愛裸妝感)

6.jpg  

配合這盤的畫法,我在眼尾加了桃紅色的柔和眼線

因為都是暖色調,所以眼睛的顏色不會打架

 

 

使用 GR701的妝感比較明顯

色調有明確的立體感,還有重一些的金屬光澤

7.jpg  

我的畫法是在眼尾後半處搭配上黑色的眼線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一些

 

我平日非常喜歡翻日系的雜誌

也一直追求著帶著裸妝味道的彩妝畫法

11.jpg

13.jpg  

最近的日本女生喜歡畫軟萌氣息的眼妝

用很溫和的顏色來呈現眼睛

這次出的INTEGRATE眼影盤超適合的 

走近看的時候,可以看出小小的心機

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這樣子的畫法喔!!

 

*本篇與INTEGRATE合作 

I n f o r m a t i o n        

◊ INTEGRATE官方網站

 INTEGRATE粉絲團

 INTEGRATE活動網址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眼影盤 INTEGRATE
    全站熱搜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