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週年慶開打了~~~~~~

我又要來推薦我的愛牌 KIEHL'S !!!

這次分享的這兩樣保養品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真的是超級好用!

 

  

這瓶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我自己已經用光光兩瓶

這瓶還會出現在年底不穩定肌膚凹凹賞的計劃文章中和大家再次推薦

 

第一次遇見它是在兩年前的母親節周年慶

因為我的肌膚一直持續的有粉刺、出油和暗沉的困擾

4.jpg  

但是我把它們控制得很好(自信XDDD)

有選用幾款保養的產品,其中一瓶就是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3.jpg    

瓶化妝水裡面還可以看見滿滿的花瓣,成分非常天然

5.jpg  

我比較常會用來濕敷,我非常熱愛濕敷

這瓶化妝水中不含酒精~

另外除了金盞花以外,還添加了牛蒡萃取物和紫草萃取物

主要能幫助鎮靜舒緩粉刺痘痘肌

之前靠櫃的時候,櫃姐說也能夠在清完粉刺或是男生刮完鬍子之後使用

 

 

8.jpg  

我自己濕敷會貼在T字部位或兩頰處加強

敷全臉也可以喔!!

6.jpg

7.jpg  

敷完之後在輕拍吸收~~~

 

化妝水的味道很舒服,就是清爽的花草香~

 

 

9.jpg  

這是濕敷完的膚況,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會很穩定

 

另外分享的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瓶對於即將入深秋的台灣很適合

10.jpg

11.jpg  

它非常滋潤,用完水水嫩嫩的

13.jpg  

質地很像優格的樣子

這瓶添加冰河醣蛋白和澳洲白茅還有親膚性植物果油

依樣是不含酒精的產品

14.jpg

15.jpg  

如果你的肌膚是屬於平常喜歡用乳液保養,到冬天又不夠力但又害怕霜類太厚重的人

或是有痘痘粉刺困擾但又缺水的肌膚

那麼就可以選擇這瓶喔!

 

  2.jpg  

 

 

  

*本篇與KIEHL'S契爾氏合作撰文

 

I n f o r m a t i o n        

 KIEHL'S契爾氏 官方網站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