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我又跑來 VS Hair了!!!!!

自從我上研究所之後,聽我同學說朝馬付近有染加護特惠又做的超好的髮廊之後

我自己也聞風而來好幾次,研究所這三年半中,我的頭髮都是給 VS Hair 照顧的

 

我這次來 VS Hair 主要是要處理我頭髮因為染燙嚴重的受損問題

還有要來把頭頂的大布丁補染起來

 

先大概介紹一下店面

1.jpg  

VS Hair 在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98號

黎明路的地址google找不到,記得搜尋朝富路這個位置!

置就在蘭那泰式料理隔壁、沐蘭汽車旅館對面

從蘭那泰式料理的停車場進來就可以看見vs了~

30.jpg  

VS Hair 是以預約制為優先,所以記得提前打電話來預約

公休日是星期一

預約時間在下午一點整到晚上九點

預約電話是 04-22548635

設計師  vicky: 0982112594

設計師  sam:  0920343000

29.jpg   

對於 Vicky 和 Sam 兩位設計師我都很推薦,在這邊很令人放鬆

每次來都不會像其他髮廊很愛一直推銷.....

大約半年之前我頭髮很糟糕,想燙又想染,Vicky跟我說我的頭髮真的沒辦法同時做兩個

為了髮質著想,只能二選一

27.jpg 28.jpg  

不過,我每次會來 VS Hair 也都是因為我的頭髮很淒慘的時候,哈哈!!!

 

先讓大家看看我去之前頭髮的慘狀

4.jpg  

總之頭頂就是嚴重的布丁頭

5.jpg  

6.jpg  

7.jpg  

加上我去年十一月為了提論文大綱口考,那時候是個很窮苦的學生

所以都買便宜的染劑自己染頭髮.....

8.jpg  

導致我的頭髮搞到最後跟稻草一樣

分岔很嚴重,而且毛躁又乾澀

內心想著真的是沒救了......(每次覺得頭髮沒救都會跑來VS Hair)

 

這次是Vicky幫我設計的,一開始先做補染

補染之前在頭皮上保護

9.jpg  10.jpg  

保護結束之後就開始染髮了~~~~~

染髮的過程我沒拍到,不過有拍到我正在等待顏色吃進去的樣子

11.jpg  

12.jpg  

會用一個烘罩鞋住頭髮吃色,我自己也有點忘了等多久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烘罩裡面一度進入打瞌睡的狀態XD

 

結束染髮之後,就開始了這次的重頭戲→超級厲害的護髮

2.jpg  

最近強打的護髮是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總共有三劑

3.jpg  

主要適用於

1. 因化學染燙造成頭髮鍵結被破壞的受損髮質

2.頭髮鏈結結構鬆弛的極度脆弱受損髮

3.居家護裡強韌頭髮結構者

 

13.jpg  

接著Vicky給我看了這個護髮的主要前兩劑介紹

14.jpg  

圖中左邊是第一劑、右邊是第二劑

15.jpg  

而第三劑的部分是自己帶回家的居家護理,

我這次整個做下來,完全感受到它的超強威力

16.jpg             

護髮的過程中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其中有一段是會噴這個很特別的熱水蒸氣

17.jpg                  

18.jpg              

這個水蒸氣聲音比較大,但是感覺好高科技~~~~~
看起來像吹風機,但是噴出來卻是高密度的霧狀

 

最後,整理了一下,我的新頭髮就完成了

19.jpg  

20.jpg  

整個毛躁都不見了,你們看這髮尾XDDD

超神奇的呀!!!!!!! 

21.jpg  

在台中的大太陽底下拍的,我的頭髮就這樣柔柔滑滑的

一直到現在髮尾之前非常糟糕的狀況都已經不在了

 

22.jpg  

而我的頭頂~~~~~也補滿囉!!

揮別布丁之後,看起來更有氣色了!

23.jpg  

整體的樣子更有日系的感覺,這個捲度可以自己用手繞著吹出來喔!!!

 

給大家看看前後髮質的比對

26.jpg  

差超極多~~~~~~好開心 

終於把稻草髮打倒了 

 

24.jpg  

我現在就一直維持這樣的髮型,非常喜歡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去找Vicky和Sam

 

 

 

*本篇為體驗文,真實心得與拍攝

 

I n f o r m a t i o n    

VS Hair 官方網站

VS Hair 官方粉絲團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