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認真覺得待在台北的女孩兒們超幸福的!!!!!

交通方便以外,又有這麼多跟漂亮有關的店~

我這次從台中上來新莊週邊,順便逛逛輔大!

超級喜歡這間美甲店

1.jpg  

這間美甲店的位置在捷運輔大站和新莊站的正中間

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 (離新莊站比較近,走路大約6分鐘就會到了)

 

這間全名叫做ANS NAIL 艾娜絲美甲

3.jpg  

*本篇與艾娜絲美甲合作撰文

 

ANS NAIL 走的是復古奢華路線為主調的凝膠美甲風格

每一個指甲都有非常細心的設計

31.jpg  

店裡的裝潢也是走奢華路線,但卻很適合小資女孩的美甲價位

除此之外也非常貼心,有好多種服務的內容

 

4.jpg  

我自己私底下做了很多次凝膠美甲,一路下來也是很有心得

在ANS NAIL這邊可以感受到美甲師真的是非常專業的

在進行指甲修剪和整理時,都很輕巧

不像我之前有幾次做指甲時,因為美甲師講求快速而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7.jpg  

在艾娜絲這兒反而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從台中上來特別來找ANS NAIL 一點也不後悔

反而超開心的,這裡整個氣氛也都很讓我放鬆 

 

6.jpg  

這是目前艾娜絲的美甲和手足保養的價格,如果憑學生證還可以打85折

看來我要趕快把握機會啦~ ,因為我正準備拼今年暑假拿到碩士學位

這就代表沒有學生折扣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艾娜絲美甲有超多讓我心動的精緻作品,看了完全了解為什麼可以拿那麼多獎盃XDDD

(P.S.可以去ANS NAIL的粉絲團看他們分享的作品,也可以先到粉絲團詢問價格)

 

5.jpg  

另外,這邊有基本單色款的凝膠指彩,可以配合自己喜歡的顏色跟美甲師討論

三位美甲師都超厲害的,可以抱著你自己喜歡的造型去找她們討論 (笑)

店裡也有當期的日本美甲雜誌可以參考

123.jpg  

另外,這是最新的設計款式 

 

我這次也是從美甲雜誌上參考過後,在和美甲師討論之後設計的

8.jpg 10.jpg 11.jpg  

我的指甲大約有三個月沒有整理,這次去完全是大整理了

把死皮都去除,還有指甲也修剪成漂亮的樣子

接著就開始打底~

17.jpg    

18.jpg 20.jpg  

打完底後,然後開始上色~

因為我這次選擇的指彩比較華麗,作工很繁複

但是美甲師還是很細心的幫我畫 

21.jpg  

這是還沒貼鑽的樣子,我選擇了很有Zipper原宿系感的顏色,再搭配復古風格混搭

復古風格的底色是美甲師幫我用指甲專門貼紙,一片一片剪成我指甲的型狀貼上去的

貼上去後,再框上漂亮的顏色

22.jpg  

最後開始貼鑽,貼鑽的時候很興奮,艾娜絲的裝飾鑽和指甲的金屬裝飾等等超多的!!!!!

超多選擇可以選,而且美甲師的美感也非常優秀,如果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也可以請美甲師幫忙設計

 

這是我最後完成的樣子

23.jpg  

這是我完成過最滿意的指甲了 

仔細看,每隻指甲的上色和貼飾品的位置都不一樣

但卻一氣呵成,一整個系列非常好看

24.jpg 25.jpg  

配色很大方,雖然兩色的彩度都很高,但整體搭配起來卻不會感覺到違和

反而是非常小奢華的復古風

29.jpg  

做完一週過後,指甲還維持在很漂亮的狀態

以前凝膠指甲常常會維持不到一個月.....

可是這次第一次貼這麼多鑽,卻還是非常漂亮呢 

26.jpg  

28.jpg  

27.jpg  

結果我這樣次做的指甲拍照放在tweeter上

還被日本的喜歡美甲的藝術家留言說:「好漂亮,到底是誰有這樣的天賦做出這麼美麗的美甲!!!」

(已直接翻譯XD)

害我看到內心超暗爽 

嘿嘿這指甲會陪我一個月,好開心呀~~~~~~~ (灑花)

 

最後當然要跟大家介紹一下ANS NAIL艾娜絲的美甲師團隊

30.jpg  

超級三美人美甲師

左:小薇 // 中:Vivian(店長) // 右:Susu

 

我現在已經在煩惱下次要做什麼樣子的指甲了 

 

 

I n f o r m a t i o n    

A n s Nail 光療保養專門店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