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蔻逸在官網一開始販售的時候,就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為我自己在使用保養品得挑選上,最基礎的選擇就是會先選無動物實驗

既然能夠擁有這麼多的保養品選擇,當然一定要挑最讓自己滿意並且愛護動物的

 

 

這次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這個超級無敵好用的保養系列,可能也因為我本身的肌膚跟蔻逸超對拍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 本篇為合作文章

1.jpg 

2.jpg 

  大家可以看見包裝上面都有一個小兔子的標誌,那就是代表沒有做動物實驗的意思

80.jpg   

3.jpg  

接著就來介紹給大家三中保養品

一個是化妝水噴霧,一個是精華液,另一個是乳霜

 

第一個是 青春淨白噴霧

4.jpg  

5.jpg  

它的成份含有蜂膠萃取物、風信子萃取物、扁滸苔萃取、甜沒藥醇、微量莞元素

能夠促進肌膚撓孔暢通,並且淨白、柔軟、保濕

 

而且是支全效型all in one的全能化妝水,適合任何膚質的人,

 

淨透白水潤光擇一瓶搞定全部

像我一樣的大懶人必備!!!

 

 

6.jpg    

7.jpg  

質地上不黏不膩,非常清爽

 

8.jpg 9.jpg 10.jpg  

它有很優雅的味道,隨時噴都不會對肌膚有負擔

冬天和夏天用起來都很適合

 

第二個是 濃縮精華液

11.jpg  

12.jpg  

13.jpg  

它的成分是玻尿酸精華、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微量莞元素

主要是淨白、撫紋、保濕、防止老化

 

這瓶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精華液了,真的是好用到我真的是覺得我之前買的精華液到底是什麼(笑)

 

456.jpg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是偏向露狀但是又比露狀更濃一些

本身的味道好舒服,很美好的花香氣息

 

16.jpg  

抹開來有很棒的延展力,用過這麼多種精華液,這是我最喜歡的

 

17.jpg 18.jpg 19.jpg  

抹開到按摩吸收之後,不像我用過很多精華液那樣會黏黏的

或是造成肌膚長痘痘或粉刺

這瓶是剛剛好的,我自己是T字出油眼睛乾的混合肌膚

非常適合這瓶可以兩邊都照顧得很好的精華液

 

 

最後是 修護保濕乳霜

21.jpg  

22.jpg  

它的包裝跟一般看見的乳霜包裝比較不一樣,是軟管狀的

它的優點在於每次的用量都可以很精準,而不會一次沾太多

 

23.jpg 24.jpg  

質地上相較一般的乳霜來說,它比較輕透

但是抹在臉上還是可以感受到很厲害的油水保護力


成份中含有玫瑰果萃取、金縷莓萃取液、山梨糖醇、尿囊素、六胜肽、胎盤素、膠原蛋白、

小麥胚芽油、微量莞元素

 

主要能滋潤肌膚、預防乾燥、淨白、撫紋、提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25.jpg  

我知道有些人對於乳霜這類的產品會覺得太油膩

但蔻逸的不會,我自己覺得以現在的秋冬天氣來說剛剛好

但也許夏季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希望更輕透一些

如果會有這樣的顧慮,其實可以混合蔻逸的精華液一起使用

 

26.jpg  

抹開後配合拉提的按摩,可以加強眼周~!!

 

27.jpg  

早晚都保養一次會讓自己覺得肌膚更有彈力

看我素顏時臉上的光澤度就知道 >////<


這張照片是我下午前要出門上妝的樣子

28.jpg  

平常出們的底妝我都只會擦防曬隔離,拍一點點氣墊粉餅和蜜粉

其實這樣子就很足夠了

29.jpg    

保養有做好,就算是淡妝也一定會很好看,不會卡粉也不會脫皮

 

30.jpg 31.jpg 32.jpg  

雖然這篇是商業合作的文章,但是我自己在合作的文章還是會有文章挑選的標準

如果是真的非常好用的產品,才會寫出來分享給大家

 

 

33.jpg  

目前還沉浸在收到蔻逸產品很快樂的情緒中XDD

能夠願意這樣徹底的標明自己是無動物實驗的廠商並不多

 

34.jpg  

用對動物、對地球環境等等傷害減到最低的保養和彩妝

才是真正變美麗的時尚喔!!

希望台灣也能趕快跟進歐盟、韓國、印度等等已經完全下令終止美妝禁止動物實驗國家的腳步~

 

I n f o r m a t i o n    

◊    GOING COSME 蔻逸植萃保養品系列 官方網站

◊    GOING COSME 蔻逸植萃保養品系列 臉書官方粉絲團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