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6TOP.jpg  

趁週慶入手了第一罐緊實臉部的產品--雅詩蘭黛鑽石塑形霜&乳霜!!

主要是最近有點發福,單純發福就算了,嘴邊肉還有點微下垂

臉的老態跟疲憊感都出來了........

所以入手這兩罐試試~

趕快分享心得給大家 

這次週年慶在雅詩入坑了超多東西 

 

 

1.jpg  

 

小時候就常常看見我媽用雅詩蘭黛這個牌子,前一陣子出的紅石榴系列搞得我心癢癢

還有一直熱賣的小棕瓶也讓跟我同個研究室的學姊讚不絕口

紫色瓶身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算是我第一次接觸

 

 

有時候工作熬夜到隔天上班上課回家

卸妝素顏之後就看見自己原形蔽露,超恐怖

臉上乾一點的地方都是細紋..........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要面對年輕漸漸離我遠去的事實  

 

 

總之,直接切入主題吧!

這次買的分別是超緊緻塑型霜和精華乳霜

櫃姊說這個系列的重點是,智慧定位膠原蛋白增生+校正臉部線條 !

就是這兩個重點,讓我理智崩裂

先分享這瓶是塑型霜,它是不含精油成份

2.jpg  

櫃姊說主要是在早上清潔後的保養中用的

3.jpg  

4.jpg  

5.jpg    

這瓶比較水潤,我一摸到它的質地,腦波就斷線XD

馬上包!!!!!

如果之後有打折一定囤

 

7.jpg    

它有一點像凝霜那種感覺,但用起來就不單只有保濕感

8.jpg  

9.jpg  

而且這個系列的味道超好聞,是有點甜味又混上花香的味道

但味道不會很濃烈,清清淡淡的很有氣質

 

10.jpg  

這瓶我自己有混一點在粉底液裡面,上妝貼到爆

不乾也不卡粉 

 

 

另外購入的是精華乳霜

11.jpg  

櫃姊說在晚上使用的,這瓶含有精油,而且高達20%,也比較滋潤

12.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它是非常紮實的

13.jpg  

14.jpg  

抹起來很像那種塗在吐司上的 cheese cream

 

15.jpg  

使用起來濃稠很多,但是用量很省

 

櫃姊說這罐有固定的使用方式

1. 取適量在手心上,用指腹溫度活化精華乳霜

2. 聞一下精華乳霜在手中擴散的精油香氛,能放鬆心情

3. 用手中的精華乳霜按摩全臉

 

17.jpg  

這瓶擦起來是有油感的

不過不會讓臉覺得悶的那種油,反而會感受到它的滋潤度還有拉提

 

18.jpg  
晚上洗完澡搭配按摩,人會非常的放鬆,好像一整天壓力都有抒發管道

 

 

 

之前從來沒有用過含有這麼多精油的保養品,真的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我目前已經用了兩個禮拜左右了

現在得膚況上完妝大概是這樣子(如照片)  

25.jpg  

 

之前有很嚴重的眼袋,好像不見了,嘴邊肉好像也有消 

超開心~~~~~~~ 

保養底子做好,簡單的淡妝就非常OK,也省了修容的錢 

好希望一直保持在這樣的肌膚   


最後不免俗的自拍一下 

 

26.jpg

這是我買過最高檔的保養品了~~~~~

臉好像型狀也變立體,看起來比較瘦(笑)

     

內心只有兩個字:「讚啊!!!!!」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