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86 shop 出的花娜小姐平價美妝還有花戀肌系列真的非常值得購入

他們的生產過程中都沒有經過殘忍的動物實驗

(與廠商確認)

 

還記得我上大學買的第一款泥狀面膜就是花戀肌出的

那時候第一次發現原來水洗式面膜那麼棒

 

*本篇為合作文

 

 

 

 

今天要分享的一款平價保養是花戀肌出的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2.jpg  

他的包裝超可愛!!!!!

超大碗250g目前打折只要299元

3.jpg  

打開後可以看見他是非常清爽的凝凍膜

4.jpg  

清爽又保水,我都把這罐冰在冰箱裡面

他成分中含有杏仁酸

洗澡完後敷之後覺得皮膚很舒服

6.jpg  

我都是在拍完化妝水後敷,因為cp值實在太高了

厚厚的塗在臉上一點也不心痛呀 >////<

而且有甜甜的香氣

 

7.jpg  

大約15分鐘後就能洗掉,繼續做後續的保養

感覺整個臉都在呼吸(笑)

 

 

第二個要分享給大家的是花娜小姐的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8.jpg  

9.jpg  

我目前的彩妝品最缺的就是遮瑕盤

之前買過幾款開架的品牌,遮瑕類的都很厚重

而且擦起來粉很粗又很乾

 

我本來就是眼睛周圍很乾的人,再用上很乾的遮瑕

整個卡粉卡得亂七八糟

但花娜這盤卻又細右保濕

我用到這盤覺得簡直是挖到寶一樣

10.jpg    

他的三個顏色分別是偏深膚色、自然色、偏白膚色

其實也可以混色來使用

不過我把偏深膚色來遮痘疤還有鼻子兩側的粉刺

 

自然色呢就用來遮黑眼圈

先給大家看看我還沒用遮瑕盤的照片

11.jpg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體質,加上熬夜狂,黑眼圈超明顯.......

 

12.jpg  

因為我黑眼圈的形狀是往下一個U字型

所以用自然色遮瑕的時候,我會畫一個小V

 

13.jpg  

然後再用手指點點點的方式把遮瑕點均勻

 

14.jpg  

最後再用偏白的遮瑕幫臉頰上方、鼻子正中間、嘴唇上方做提亮

 

15.jpg  

一樣用點點點的方式按壓塗均勻

 

16.jpg  

遮瑕玩的樣子可以看見黑眼圈和痘疤全部掰掰

好開心喔~

而且遮瑕膏本身的潤,貼在肌膚上一點也不卡粉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花娜的眼線液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

17.jpg  

18.jpg  

一樣是平價的好眼線~

我是個眼皮超油的人,很多眼線液到我眼睛上就會馬上變熊貓

不會變熊貓的目前除了夢思嬌和夜店娃娃這兩款以外沒有別的了

但是花娜居然成為第三個不暈眼線!!!

 

他的眼線筆設計比較類似沾水筆

可粗可細,搖一搖就會補充黑色的眼線液出來

但不會爆衝出一大堆

 

19.jpg  

給大家看看,不過第一次使用會有點抓不到這隻眼線液的感覺

但馬上就可以上手

 

20.jpg  

拿去水龍頭下猛沖水30秒,結果都還在耶~~~~~~~

 

21.jpg  

用溫和型的卸妝水,濕敷15秒

22.jpg  

馬上一乾二淨,不會像很多防水型的卸老半天卸不掉 > <

 

 

23.jpg  

畫在眼睛上試試看~

 

25.jpg  

真的非常容易上手,我連內眼線都用這支畫也不薰眼

24.jpg  

完成的眼睛看起來有神很多

26.jpg  

而且如果不小心手殘抖了一下,也很好修補

 

 

27.jpg 28.jpg 29.jpg  

謝謝大家收看小資女孩兒好物大特集

 

30.jpg  

小小雨已經熱愛他們成癡啦 >/////<

實在是便宜又好用,品質也很不錯!!!!!

 

I n f o r m a t i o n    

86 SHOP 官方網站

86 SHOP 官方臉書

86 SHOP 奇摩超級商城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