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 本篇為自己購買產品的文章
* 廠商請勿任意轉載,請勿任意使用文章中的照片,否則將走法律途徑,謝謝
*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現在凌晨五點.....我覺得我快發神經了

打論文打不出來,跑來寫之前六月買的NARS夏彩雙色眼影

 

1.jpg  

我是NARS超級腦粉,今年的夏彩還沒出之前我就一直想要買了

但礙於我實在太窮困(可憐研究生),所以我只選了一個買

 

2.jpg  

我是在台中大遠百靠貴的,我買的時候櫃哥跟我說只剩下最後兩個

買回家之後一直捨不得用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又是限定色,覺得很怕用完之後就再也看不見他了

3.jpg  

我以往都很照顧NARS的外盒,因為他的外盒很容易沾黏粉類的東西

所以我每次拿出來都一定雙手乾乾淨淨的時候拿

然後定期會幫外殼擦卸妝水

可以保持很久不會發黏

 

4.jpg  +

這次夏彩的眼影跟之前NARS的常態色不太一樣

最近覺得NARS出了不少款偏清淡的顏色

我是超級亮粉控,只要畫眼影,眼睛上一定要有亮粉我內心才會爽

 

 

5.jpg  

6.jpg  

這款的亮粉這麼多,當然一定買XDDD

不過我買的時候沒有任何折扣QQ,一折都沒打哭哭


這次的眼影亮粉真的是非常細,而且吸引我的地方是在他的亮粉帶有藍色

 

7.jpg  

沾在手上有點不清楚,小女子的相機實在是不夠力

 

8.jpg  

手上試色~

左邊是紫色那一格,右邊是偏粉膚色的

9.jpg  

這張拍的比較清楚,但是還是無法拍出亮粉折射出來的藍光 >////<

真的要用眼睛去看才看得出來,超超超超超級美呀呀呀 a1180e2ec76dc8a1d2ee2e26f375c812_w48_h48.gif    

 

 

 

接著畫在眼睛上給大家看

11.jpg  

這是素眼,不過之前接睫毛又不想給人卸,還有幾根毛沒掉光XDDD

(麻煩大家自動略過眼睛上的殘存幾根毛)

 

 

單上左邊粉膚色的樣子

12.jpg  

我直接把他當打底色來用,這格顏色真的超美,他的亮粉是偏暖色的

讓我想到NARS其他色號的雙色眼影 ( 吉隆波、silk road ) 這兩色

但這一色又更活潑 !!!!

 

 

 

13.jpg  

接著眼睛後半段暈上右邊的紫色,這隔紫色實在是很特別

先說,我本身是嚴重的紫色控,從眼影腮紅嘴唇到全身上下都非常熱愛紫色

夏彩雙色眼影的紫色,乍看之下是偏暖色調的紫,

但隨著光源改變可以看見冷藍的折射 (← 一直想強調有藍色的折色亮粉XDDD )

14.jpg  

夏彩雙色眼影單上兩色閉上眼睛的樣子 (請掠過那三根毛XDDD)

 

15.jpg  

從眼尾側面拍起來事長這樣~

 

 

然後~~~~~~~

因為我平常畫眼影都習慣至少要三色,打底、主色、陰影這樣的方法

(個人習慣)

17.jpg  

所以我拿了另一個紫色的單色眼影

他是NARS遇見未來系列的單色眼影 CANBERRA

附上 CANBERRA 之前發在PTT分享的傳送門 →

 ♡ NARS 遇見未來單色眼影新歡,CANBERRA ♡ 

 

單用的話,這顆顏色是很灰藍的紫,可濃可淡

我這次用這顆畫陰影~

18.jpg  

19.jpg  

畫完之後的樣子,可以看見明顯的紫色漸層感覺

(陰影我只有暈在上眼皮的眼尾跟下眼線處尾巴一點點)

 

 

 

 

 

20.jpg  

開黃色閃光燈的樣子~

22.jpg  

眼睛看正面開黃閃光燈的樣子~ 

 

 

 

21.jpg  

大致畫了一下顏色不一樣的地方XDDD這樣比較清楚

 

 

 

 

 

 

然後最後上睫毛膏加上眼尾深咖啡色眼線 ↓

23.jpg  

(請繼續忽略我那幾跟沒有掉的毛XDDD)

 

 

24.jpg  

自己畫覺得好喜歡 f290c7fc5f8ca99235ca75cb13f44dca_w48_h48.gif  

 

25.jpg  

然後這是太陽光下的樣子,跟我房間的黃光比起來有不同的風味!!

側面拍顏色比較冷一點

我當天的搭配是露華濃的唇釉深紅色

這唇釉剛上市我就馬上去掃了三色XDDD

到現在都用不完....

 

 

整體妝容的感覺~

26.jpg  

因為我是內雙,如果眼睛往上看眼摺就會被吃掉XD

不過後面有拍幾張有眼摺的樣子

27.jpg  

閉眼遠看的樣子~

 

 

 

 

28.jpg  

這張是加白光閃光燈拍的!!

 

 

 

 

 

30.jpg  

最後這幾張比較清楚,有露出眼摺,大概眼影加上整個妝畫完是長這樣

31.jpg  

32.jpg  

遠看,眼影超漂亮的 >////<

P.S. 腮紅我是用Canmake血氣色的腮紅畫眼下腮紅

我不是用腮紅膏,我是用腮紅(一塊的那款)

 

 

 

 

最後來講一下小心得,關於首圖這張的眼影,我是用NARS的2015夏彩雙色眼影

搭配上EH的訴說心語單色眼影,紫色亮片款,我覺得這顆的顯色感很接近NARS

不過EH亮片眼影的亮片就是非常大量又非常誇張閃的那種

NARS則是走曖曖內含光路線

總之也是很推XD

比起NARS,訴說心語系列我也收了超多色,C P 值很高 !!!

33.jpg  

(這張照片裡的睫毛還沒掉XDDDD)

 

 

以上,謝謝大家86726c299cff61d4d705b5c13feec49f_w48_h48.gif  

打論文打到美妝版上,我真的是要剁手指了我,開學就要口考了....

我應該加裝美妝版電擊器,如果不小心開啟美妝版我就會被電擊之類的(汗)

好讓我可以因為怕被電擊而不敢點開美妝版,這樣才能好好準備論文 c7746d0d62acdd799fc1f6794e68caf5_w48_h42.png  

 

( 本篇所有出現在妝容中的東西都是自己購買的,請安心服用 )

( 臉書粉絲專業的廣告是我自掏腰包買的,原因很單純,想要讓很多人看見漂亮的顏色 :> )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