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小小雨一直對整型或是醫美等等的領域抱持著很正面的態度

因為外表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事情

但透過發達的醫學進步,讓每個人都能夠有機會成為夢想中的樣子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的活在當下

 

這次來到台中的雅美姬做晶亮瓷的體驗

主要是針對下巴施打為主

 

台中雅美姬就位於老虎城的隔壁大樓中

1.jpg  

這棟大樓叫做BHW

2.jpg  

3.jpg  

雅美姬時尚診所位於五樓的A5號

(進入這棟大樓需要換證件才能進去,戒備森嚴XDD )

 

4.jpg  

其實一到五樓就可以看見雅美姬了

 

診所裡面光線很明亮溫暖

5.jpg  

放著舒服的音樂,還有淡淡的香味

6.jpg  

7.jpg  

櫃台旁邊有很寬敞的休息等待區,可以放鬆的看雜誌

 

 

 

 

9.jpg  

等待區旁的走道中,分別有兩間諮詢室

 

 

 

 

10.jpg  

這間是小間的諮詢室

 

 

 

8.jpg  

這間則是大間的醫師專門諮詢室

牆壁上貼了滿滿的醫師專業證明 

 

 

 

11.jpg    

諮詢室旁有專門的醫學美容空間,專門做臉部的保養和身體的保養等等

 

 

 

12.jpg  

雅美姬時尚診所也附有乾淨漂亮的洗手間可以使用

 

 

 

 

接著,我就開始做臉部諮詢囉!!

14.jpg  

15.jpg  

在等待醫生的時間,櫃台及護理人員會和我做詳細的介紹,還有關於術後恢復的保養方法

當然,手術前也需要先簽風險同意書

 

16.jpg  

17.jpg  

和護理人員諮詢完之後,就會進入醫生諮詢室中

醫生會開始分析目前我臉部外觀的狀態 (非常赤裸XD)

然後,再開始討論我想要進行手術的樣子

我這次施打的晶亮瓷是 1 c.c. 的量

醫生幫我調整臉上的比例,以自然立體感為主

 

 

我之前就爬過很多文章

看見大部分施打晶亮瓷之前的麻醉方法都是用麻醉藥塗抹在施打處

19.jpg  

而雅美姬比較不一樣,他們是打麻醉針,堅持讓客人的疼痛感降低

打麻醉針讓我的恐懼感下降很多

打完嘴巴馬上開始慢慢失去知覺

 

麻醉打完之後,醫生讓我在休息區等大約20分鐘

讓麻醉確實的起效用

 

22.jpg  

23.jpg  

趁這段時間,和雅美姬合照 >///<

大家可以注意看我的下巴,我是個一直都沒有下巴的人

 

18.jpg  

這張近照超明顯,我之前還被別人笑國字臉

 

21.jpg  

施打晶亮瓷前,和晶亮瓷的包裝一起合照 (笑)

看照片,覺得自己的下巴真的好平喔.....

難怪會被男生取笑,不過這次來雅美姬就能讓我脫離國字臉了!!

 

 

因為醫生需要非常明確的臉部定位

所以手術時整個頭髮都要夾起來

24.jpg  

 

26.jpg  

雅美姬超貼心的,還有一個花椰菜娃娃讓我抱著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微整型

但還是有點緊張~

 

 

消毒過後就開始施打了

28.jpg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打晶亮瓷不會痛

但是我覺得.....還是蠻有感覺的

感覺刺刺的、冰冰的、真的有點痛

29.jpg  

雖然只有1c.c. 原本以為咻一下就會打完

但整個時間大約25~30分鐘

醫生會慢慢的做下巴定型

而且非常精準的做出我想要的樣子

 

過程有點難熬XD,但也不是會到很痛的那種

總之就是不舒服~

但是還是可以忍耐!

只要想著打完會變漂亮,就鼓起勇氣忍到底

但如果過程中,真的很痛很痛受不了的話,也可以請醫生補打麻醉

 

 

接著打完後馬上可以看見明顯的樣子

30.jpg  

31.jpg  

整個下巴都出來了耶,感動的好想哭喔 > <

 

 

 

 

 

----------------------------------------------------------------------------------------

 

放上對比圖給大家看

32.jpg  

差超多的對不對,我真的愛死了!!!!!!

而且晶亮瓷可以維持一年半多

好開心~~~~~~~~~~

33.jpg  

是不是超美麗!!!!!!

不過一開始可能因為不習慣,會覺得比較不自然,

大約過一個星期之後,晶亮瓷會跟下巴人體組織慢慢吸收融合

-----------------------------------------------------------------------------------------

 

 

先說說我打完之後的照顧

原本以為晶亮瓷是不需要太久的恢復期

但事實上,像小小雨體質本身比較敏感

打完後的三天,臉腫得跟豬一樣XD

而且非常痛,完全無法開口進食

 

一定要好好吃消炎藥,也可以自己去藥局買

我一開始沒有認真吃,前三天真的超級痛.......

而且要配合勤勞的冰敷,

打完第三天後,我開始冰敷

只要覺得下巴很痛,我就會冰敷10~15分鐘

這樣子讓整個感覺舒緩很多

 

這樣腫脹疼痛的狀況,進入第五天後開始漸漸不痛了

但是下巴還是會覺得緊緊刺刺的,不過可以張開嘴巴進食了

過了兩個禮拜,就完全沒有感覺

34.jpg  

現在一個多月了,下巴沒有當初剛手術完那麼尖

晶亮瓷慢慢和我的骨頭融合在一起,變得漂亮又自然

 

36.jpg  

整個臉是很自然的立體感

 

 

35.jpg  

而且就算沒有頭髮遮蓋臉部兩側

也不再是又圓又方的國字臉

可以不用靠修容化妝就有很漂亮的臉型,

並且非常自然不做作,就像天生的一樣

 

37.jpg  

今年都要靠這個美麗的下巴了(笑)

 

38.jpg  

平日的生活照再也不用修圖 

 

最近三天跑去墾丁渡假

39.jpg  

40.jpg  

畫淡淡的妝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在墾丁的海邊奔跑

 

擁抱夏季尾巴裡藍藍的天空 :)

 

 

I n f o r m a t i o n   

雅美姬時尚診所官方網站 

◊  雅美姬時尚診所官方臉書粉絲團

 


(台中)雅美姬時尚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8樓A5 (老虎城旁)

(04) 2255 - 5255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