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sonata0823@gmail.com
日本留學中//歡迎日商合作//可全日文撰寫文案 instagram / 小紅書

top.jpg  

*本篇為體驗文

 

我天生就是個短睫毛人,先天條件很不優,刷很多層睫毛膏都還是很無感的那種...

連上個月去接睫毛,美睫師還問我:「你的睫毛都這樣稀疏嗎?」

超悽慘的......

 

其實從高中開始也曾經下過苦心,試過好幾種睫毛滋養液

但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呀!

 

 

最近很紅的隋棠纖 Q 紅豆水--易珈生技,不只有出豆水類

他們也有出一整個生毛髮系列,較做【易生絲】!

光是生眉草成份聽起來就很厲害

還添加許多的天然植粹精華,

真的超佛心的,馬上試試看

而且這次也配合毛髮生長的週期,記錄了一個多月~~~~~~

 

 

 

先給大家一個對照組,那就是我一開始的可憐睫毛

1 (2).jpg  

 

一整個慘,根本沒人會注意到我有睫毛吧XDD

短小稀疏又不明顯吧?

 

 

來介紹這次使用的毛髮滋養品,就是這兩個~~~

 

 

 

易生絲ESSENCE睫毛滋養液

11.jpg  

他含有獨特的黑晶粹成份、生眉草精華、當歸精華、多元草本元素等等

補充睫毛所需要的養分,營養餵飽飽,才會頭好壯壯!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每天早晚塗在睫毛根部 

2.jpg  

3.jpg 4.jpg  

上睫毛塗一塗,下睫毛也塗一塗

當然我還會配合眼部的按摩,幫助營養成分快速吸收

 

 

 

 

除了睫毛,也要順便照顧一下眉毛阿! 

另一個是易生絲ESSENCE眉毛滋養精華

 

眉毛很重要,會影響臉蛋給人的第一印象

尤其現在流行無辜感的韓系濃眉,眉毛的日常保養又更加重要了!

5.jpg  

打開後看見漂亮的紫紅色,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

成份主要是珍貴的黑晶粹、生眉草精華、當歸精華、多種核甘元素

 

6.jpg  

7.jpg  

使用的時候,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

 

 

 

然後來跟大家分享我紀錄了一個月的睫毛生長狀況

 

使用15天左右,可以感覺到原本稀疏的睫毛有了改變

已經比之前都看不到睫毛還要好很多了 >///<

2 (2).jpg

4.jpg  

 

 

 

使用超過一個月左右

3.jpg

5.jpg  

睫毛也變得更加強韌健康,不會再動不動就不見XDD

 

 

 

我把兩個圖放在一起讓大家比較

  

7.jpg  

8.jpg  

真的跟之前不一樣~~~~~

不過要很堅持每天按摩兩次喔!!

 

 

這是我現在上妝的樣子

擦上睫毛膏之後超有感的

8.jpg  

 

連戴上眼鏡也看的到根根分明的睫毛

9.jpg  

 

內心真是很開心,原來我也有看的到睫毛的一天!!!!

10.jpg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使用心得!

詳細的問題可以詢問易珈生技 :)

 

 

 

12.jpg  

 

13.jpg  

 

 

 

I n f o r m a t i o n   

 

易珈生技官方網站

易生絲官方臉書粉絲團

 

 

end.jpg  

 

   

 

 

F a c e b o o k ►►►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I n s t e r g r a m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