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參加大型路跑活動

以前小小雨都沒有參加過這種類似的活動,對我來說是很特殊的體驗

 

感謝朋友的邀約讓我可以參加到這麼有趣的活動!!!

他是贊助商的員工,所以當活動一出就立馬被通知他說真的必參加

非常好玩所以就繳了報名費去玩囉

 

路跑當天早上七點十分就到了現場

 

IMG_2306.jpg  

 

這次的路跑當中,擁有非常豐富的資源

都是提供給報名的跑者做使用

 

IMG_2308.jpg  

 

而且這次活動中,因為主題關係,有許多人cosplay參加,讓整個路跑活動都更有氣氛

每個跑者都化身為海賊,往偉大的航道前進

 

IMG_2312.jpg  

 

主舞台不斷播放航海王的動畫和音樂,讓我這海賊迷興奮的不得了!!!!

 

大約七點半的時候,開始做跑前的暖身操

IMG_2315.jpg

 

 

IMG_2316.jpg  

 

小小雨也有跟著做~因為怕等會兒跑步的時候受傷

 

 

 

IMG_2311.jpg  

 

 

 

當天的天氣非常好,很晴朗,溫度也很高,還沒開始跑我就已經滿身大汗

 

 

 

IMG_2319.jpg  

 

 

做完操之後,大家就開始往路跑的起點移動

 

當天參加路跑有一萬多人,還有許多藝人也前來參加活動 

這是我們準備要起跑時,正在排隊

 

IMG_2325.jpg  

 

大家一起跑,真的超級熱血的

IMG_2328.jpg  

 

當天贊助廠商之一的INDEPENDENT,還派出了非常多的cosplayer,他們也跟著大家一起跑喔

不過我朋友是工作人員所以無法參與有點可惜

 

 

 

小小雨有在路上攔截到他們 (笑)

IMG_2330.jpg  

完全是非常專業的cos !!!而且身材都超美的 (好羨慕~~~~~)

 

 

 

 

IMG_2321.jpg  

 

和大家照玩相,小小雨也開始起跑囉!!

 

 

 

 

總長度是五公里,剛開始聽到這個數字真的嚇死我了,因為我平常很少在運動~

 

 

 

其實因為大家一起跑的關係,沒有想像中那麼累

IMG_2332.jpg

而且這次路跑,在每個一公里的地方都設有休息站和小關卡

 

IMG_2335.jpg  

 

讓跑者中途能稍微的休息

而且每個休息的地方都設有補水站

小小雨當天完全沒帶自己的水在身上,就靠著每一段的補水站來補充體力

 

IMG_2336.jpg  

大約跑一半的時候照了一張相片留紀念

 

跑一半的時候,一直在想說要不要抄近路放棄 >////<

 

 

IMG_2337.jpg  

 

IMG_2339.jpg  

 

不過後來小小雨還是選擇踏實的跑完所有的路,滿滿的五公里

 

 

IMG_2340.jpg  

直到看到 FINISH 的看版時真的令人興奮,我還以為我做不到呢!!!

 

 

 

IMG_2341.jpg  

終點的地方,有擺放 INDEPENDENT 的時鐘,非常貼心的安排

可以讓跑者計算自己花了多少時間跑,順便加油打氣

 

 

 

 未命名-1.jpg  

 

    

跑完之後,有個認證的獎牌 是海賊的標誌,超可愛

還附上一個挑戰成功證書

 

 

IMG_2348.jpg  

 

路跑一整天,我都沒有忘記補防曬 (笑)

 

 

 

 

 

 

路跑結束之後,還有抽獎活動

然後可以蒐集印章兌換贊助廠商們的商品!!

 

 

IMG_2360.jpg  

 

INDEPENDENT攤位這兒則是能跟海賊的coser們合照

我跑完整場還是對於這個攤位非常有印象

在參加前就知道這個有名的日系潮流手錶牌子了

跟這次活動的形象也頗搭啊

 

IMG_2362.jpg  

 

當天還拿到主辦單位贈送的限定鐵盒

超喜歡的!!!

 

 

 

IMG_2313.jpg  

 

最後,由路跑當天晴朗的天空結束一整個早晨的活動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做的很棒

 

是個風氣非常愉快又正面的事情

能夠一起運動一起努力

 

是個很快樂的體驗~

 

 

謝謝大家觀賞這篇文章!

大家要多運動唷!!身體才能保持健康!!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