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本篇為ddy體驗文

 

天氣漸漸轉熱了,家裡的毛寶貝們也容易在身上藏汙納垢

除了定期幫他們梳理毛髮和清潔之外

這次收到了ddy無菌空間研發的殺菌淨膚噴霧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順手

 

他的包裝是噴霧的樣子

1.jpg  

容量有分成 60ml / 200ml / 1000ml 三種

小小雨拿到的是200ml的

2.jpg  

瓶身非常乾淨簡潔,液體完全透明的

這款植物精華淨膚液有經過許多國際權威機構以及大學測試

測試包含了 減菌率/無毒測試/致癌物質分解測試 等等

 

使用時直接按壓噴頭噴灑於寵物的毛髮或皮膚即可

3.jpg  

 

主要成份為 : 去離子水、苦參鹼、植物萃取液、苦皮樹萃取液、苦楝素萃取液、植物精油

 

 

8.jpg  

 

小小雨實際噴灑在自己的皮膚上,可以感覺到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皮膚感覺稍微涼涼的

 

9.jpg  

輕輕按摩後就會吸收

 

他能夠幫助毛孩子們減少身上的異味

也能清潔和淨化寵物皮膚

 

質地上非常溫和,毛孩子的拔拔和麻麻不用擔心 !

 

 

接著讓我家兩位孩子來噴灑

首先登場的是我領養三年的貓咪→ 屁屁

4.jpg

 

 6.jpg

 

 

另外一位是我領養的兔兔→ 奇奇

5.jpg  

7.jpg  

 

這款噴霧是所有寵物都可以使用的

每天都能噴灑在小寶貝的身上

不過要記得適量使用喔!!

 

 

因為屁屁以前流浪過一段時間,對這種噴灑的噴頭會害怕

所以我都會先噴在手心上

 

 

11.jpg  

 

在手心稍微搓一搓

12.jpg  

 

然後塗抹在屁屁身上~

 

這樣屁屁就不會被噴頭嚇到

 

 

將江!!

13.jpg  

 

屁屁說 : 擦完之後身上變乾淨了 ^_^!

14.jpg  

 

屁屁喜歡躲在箱子裡玩 (笑)

我都趁機幫她抹一抹身體~

 

 

再來幫奇奇噴灑

 

15.jpg  

奇奇是兔子,兔子本身非常敏感

所以我都非常小心,少量少量的噴

 

16.jpg  

17.jpg  

 

奇奇說: 噴完之後再梳毛,毛變的好澎像一顆球 >///<

 

18.jpg  

 

大家在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避 開 眼 睛 !!!

 

附上曬萌照四張XDDD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奇奇補充: 兔子的主食是牧草喔!!要大量的吃牧草才不會生病!!! 不是紅蘿蔔也不是地瓜葉!!!

 

小小影片

   

 

DOWN.jpg  

 

 

ddy植物精華淨膚液 (寵物)  產品訊息→

 

ddy無菌空間 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ddy無菌空間 奇摩賣場 (點我點我)

ddy無菌空間 臉書粉絲團(點我點我)

 

 

如果喜歡奇奇和屁屁,別忘了 按讚 或 推文 喔!!

你們的鼓勵都是小小雨的動力 :)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