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本篇與86小舖合作撰文

 

 

春天來了,台灣的天氣實在是又濕又熱

溫度一轉暖,我的鼻頭毛孔全部都張開來了,好醜呀!!

 

最近看見很多網友撰寫關於韓國品牌NEOGEN的相關分享

整個超生火的~

 

加上我身邊的朋友都推薦說這個牌子很好用

決定選這個狙擊毛孔組來照顧一下換季的毛孔臉

 

1.jpg  

這個狙擊調理組裡面有三樣像安瓶之類的精華

 

 

2.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三個保養步驟

 

 

包裝是玻璃瓶

6.jpg  

要按壓上面的白色塑膠頭才能擠出瓶子裡的精華

這樣的包裝很棒,不會一不小心擠出太多

 

 

這三件組屬於保養型的保養品

並不是清潔用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清潔完臉部肌膚後使用

可以特別擦在容易生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地方

可以幫皮膚做修護的動作,也能減緩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首先,使用第一瓶

3.jpg  

 

8.jpg

步驟一的精華比較像是化妝露的質地

 

9.jpg  

推開按摩後很快就會吸收了

 

 

 

第二瓶

4.jpg  

步驟二的質感是偏向精華液  

10.jpg   

做為加強使用

顏色是有點乳白色透明的樣子

IMG_1479.jpg  

推開後延展度很棒,也是很快就會吸收

 

 

 


第三瓶

5.jpg  

步驟三的質地則是清爽的乳液狀


11.jpg  

 

14.jpg  

推開後很絲滑,完全不會黏膩

 

 

注意這組的使用方式是重點式的保養,我自己是T字部位毛孔粗大

所以就會塗抹於T字部位

 

15.jpg  

 

IMG_1472.jpg  

 

 

小小雨認真的把整組使用完畢

毛孔粗大感覺真的減緩許多,也比較不會生粉刺




使用前是長這個樣子↓

7.jpg  

 

一換季整個臉就爆炸了 >///<

 

 

不過後來擦了一週之後狀況好了一些~ (下圖)

這張是有上淡淡的隔離霜

但已經沒有像剛開始那樣很糟糕的肌膚狀態

IMG_1562.jpg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NEOGEN (笑)

 

 

另外小小雨有尋問過NEOGEN

NEOGEN 沒有做動物實驗

 

能找到無動物實驗的好牌子真的很開心馬上分享給大家 

 

17.jpg  

 

NEOGEN還有出很多需求類別的產品,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未來一定還會繼續敗的

 

用起來的味道也很舒服,有種草本的香氣

19.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小小雨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天氣熱了要記的好好照顧皮膚喔! 

   




關於NEOGEN 的資訊在這邊 →

86小舖官方網站 (點我點我)

86小舖奇摩商成 (點我點我)

86小舖臉書粉絲團 (點我點我)

 

 

喜歡小小雨的話,別忘了幫我按 讚 和 推文 喔!!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