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1.jpg  

 

這兩支唇萃一隻是我的~一支是好姐妹的:)

我們兩個去靠櫃體驗後被燒到!一人帶一支,因為顏色不一樣我們會交換擦

 

超美的 >////< 

 

他們這次出的唇彩跟之前的有點不太一樣~~質地跟效果類似唇蜜但又比較滋潤

一樣走奢華+顯色的路線

 

唇萃畫出來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比較偏日系那種“嘟嘟唇”

吸收後會呈現像之前韓國流行的咬唇妝或花瓣唇((我也很喜歡

 

而且看板上幾乎都是單擦試色居多,我自己有把兩支混搭效果不錯

做一點日+韓結合的試色LOOK上來分享給大家瞧瞧~~   


  

 

我有近拍幾張刷頭的樣子

IMG_0125.jpg  

 

我買的色號是 4號 I ROSE YOU(玫瑰唇挑

姐妹的是6號PEEACH ME LOVE(蜜桃醉戀

一個是超淡的粉色,另一個是
西瓜紅

 

  

 

IMG_0127.jpg  

 

側面看起來是一個注音符號的 ㄑ 字型

我自己用過各式各樣的刷頭,覺得YSL刷頭很好上色!

 

 

 

 

手上試色,剛擦上去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因為超超超級透明的!

IMG_0140.jpg  

 

 

 

過一下下顏色就會出來

 

IMG_0131.jpg  

 

 

但還是走一種透明感的風格,跟之前很顯色的唇彩有些不一樣就在這~~

這款注重光澤&水潤感,擦起來很少女 (所以我超喜歡XDDD




 

 

 

 

再來是唇部試色!!真的很近拍,不過這樣也比較看得出顏色~

先來一張我的素唇 



IMG_0135.jpg  

 

我嘴唇平常沒上妝的時候,超乾~~~~~有很明顯的唇紋,偶爾還會脫皮


 

這是擦了 4號 I ROSE YOU


IMG_0150.jpg  

 

它擦起很粉嫩透明,顏色很淡~但是氣色會很不錯

 

IMG_0149.jpg  

 

就是一個粉嫩自然又 JUICY 的樣子~

每次擦都跟靠櫃體驗一樣有飽滿的精油滋潤度!!大愛(可以不擦護唇膏了)

 



IMG_0145.jpg  

每次擦都跟靠櫃體驗一樣有飽滿的精油滋潤度!!大愛(可以不擦護唇膏了)

 

 

IMG_0144.jpg  

 

擦這樣子去跟教授 meeting 或是工作面試看起來很剛好 

而且擦完唇紋都不見了 ,外加還有一股甜甜的水果味 (聞起來像西瓜和芒果之類的XD

 

 

 

從未擦 → 上一層 → 3-4個小時唇萃吸收後(顏色會變深、變霧面!!)

不過依舊持久顏色也沒掉,反而像擦另一種唇膏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5-01-14 下午1.07.50.png    

我很喜歡最後吸收後的樣子~一樣是淡色粉嫩路線 

 

 

 

 

 

 

另一個顏色是 6號  PEEACH ME LOVE

(官網上的PEEACH 就是這樣拼,我也很懷疑是不是多打了一個E ......)


IMG_0135.jpg  

再來一張素唇做比較~~~~

 

 

IMG_0161.jpg  

這款顏色就比較深一點~擦起來紅紅的,但是透明感還是有出現

 

 

IMG_0162.jpg  

 

簡單來講~就是擦起來還是會透出嘴唇本身的顏色

也就是說我們肉眼看到的顏色是 唇彩的顏色+嘴唇的顏色

 

IMG_0165.jpg  

 

遠看也是很自然,不過我自己私心喜歡淺淺的粉嫩色 XD

 

 

 

 

 

 

接著用這兩支來畫看看混搭的JUICY咬唇妝 

 

如果要畫咬唇妝的話,我在上底妝的時候會順便把粉底也塗到嘴巴

IMG_0167.jpg  

 

  

然後用我買的比較淺的4號色塗滿整個嘴唇

 

 

IMG_0169.jpg  

 

 

IMG_0172.jpg  

 

塗完之後的樣子,會變成草莓牛奶的顏色 >V<

 

 

 

 

 

 

 

然後在接近嘴巴中間的嘴唇塗上這個西瓜紅色

IMG_0176.jpg  

 

 

 

 

 

想要漸層很明顯的話就多塗一點XD

IMG_0180.jpg  

 

總之就是很簡單的步驟,因為唇彩本身是非常滋潤的

所以顏色跟顏色之間會自己融合出很自然的樣子

不需要另外用手去抹

 

  

 

 

 

 

 

 


畫完之後的嘴巴~

IMG_012100.jpg  

 

IMG_0196.jpg  

 

因為用深的顏色特別加強中間嘴唇,看起來特別有光澤

 

 

 

 

 

 

 

 

IMG_0205.jpg  

遠看的樣子 

 

 

 

 

 

 

 

 

IMG_0212.jpg   

 

淺+深,整個嘴唇變得很有立體感   

 

IMG_0183.jpg  

 

 

   


我應該不久之後,又會衝去購入其他顏色了

額~~超想要紫色的啦!!!!! 不過這次都是偏裸粉色系哈


 

 

好的,我應該要冷靜一點

總之,今天分享心得到這邊XDDD

大家也可以試試其他顏色混搭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咬唇妝
    全站熱搜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