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天阿~我實在是買好多CC霜跟BB霜!!

 

很多都是小屈不然就是藥妝店搜刮來的啦 > <

 

每次只要一有新玩意兒就想要買來試試看 

 

 

這次把手邊的露華濃、Olay、媚比琳、專科、艾杜紗、Hanskin、1028恆采亮白粉底蜜 拿來做個簡單的評比~

 

TOP2.jpg  

 

 

 

 

 



1. 露華濃的天使肌CC霜

1.jpg  

 

 

這隻是我前陣子買的,記得還滿好用

 

但一直放在化妝櫃底層忘了把它拿出來了

 

 

 

2.jpg  

 

它的質地算是偏稠,滿靠近膚色的

用手單推算是好推

 

3.jpg  
 
 



光澤度還不錯,亮亮的珠光很美

遮瑕度也中上



 


4.jpg  

 

但是一碰到水就會嚴重土石流

 

 

 

IMG_3868.jpg

 

 

上妝後的樣子

 

 

 

IMG_3870疵.jpg  

 

過一段時間後的樣子
有點出油,但是因為冬天沒有流汗
脫妝的狀況還可以

不過一整天的話可能會撐不住

 

卡粉程度 

光澤度 

防水 

遮瑕 

水潤 

好推度 

 

 

 

 

 

 

2.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

5.jpg  

 

6.jpg  

水潤度超夠~但我拍的有點醜XD

 

 

7.jpg  

服貼度也很強

但是遮瑕就......好像沒甚麼感覺XD

 

 

8.jpg  

 

噴水後也是土石流

跟露華濃一樣慘兮兮的

 

 

 

IMG_3867.jpg

 

上完妝的樣子
感覺好像沒甚麼差XDDD

 

IMG_3870.jpg  

 一段時間後.....也沒甚麼存在感


眼下幾乎都掉光光了

 

 

卡粉程度 

光澤度 

防水 

遮瑕 

水潤 ★★

好推度 ★★

 

 

 

 

 

 

 

3.  1028 恆采保濕CC 粉底蜜

 

25.jpg  

 

我一直對1028的底妝評價很高
,這次的其實也很優秀

會買就是看中他可以一瓶解決遮瑕跟光澤感

現在趕時間幾乎都上這罐了

 

26.jpg  

 

超水潤像是防曬乳一樣的質地

水到一不留神就會流下去

我自己是覺得滿好推的不會卡住

 

27.jpg  

 

 

很難得的不會因為水潤度高而遮瑕度不好

 

帶點微光澤的妝感我滿喜歡的



28.jpg  

 

防水能力也是很棒

 

 IMG_3880.jpg  

1028 我是買最白的色號

因為很保濕所以很適合在秋冬的時候用

妝感是自然的白皙光澤感

雖然自然但很遮瑕

 

IMG_3879.jpg  

過一段時間之後沒有甚麼脫妝的狀況
臉上也不會黯沉~

 

 

卡粉程度  

光澤度 ★★★★      

防水 ★★★★★    

遮瑕 ★★★★★    

水潤 ★★★★★★   

好推度 ★★★★★

 

 

 

 

 

 

4.媚比琳鑽白CC霜

 

9.jpg  

 

 

這隻算是我的心頭好,回購好幾瓶了

 

 

10.jpg  

 

剛擠出來是白色的
推開後就會變成膚色

濃稠度比較高

 

11.jpg  

 

光澤度和遮瑕力很不錯

不過剛上妝容易有點白

 

12.jpg  

 

防水能力意外的還 OK ~沒掉耶

 

ㄎ.jpg              

上妝後是屬於比較白皙
膚色,很好看~

 

IMG_ㄎ3871.jpg  

 

一段時間後因為出油變得很有光澤

幾乎沒有脫妝



 

還滿棒的




 

 

 

卡粉程度 

光澤度  

防水  

遮瑕  

水潤 ★★ 

好推度 ★★

 

 

 

 

 

 

5.  專科 BB 霜

13.jpg  

 

14.jpg  

 

我本來一直沒發現它這麼黃

這次全部拿出來拍照才知道這支光看好暗好偏黃

 

15.jpg  

遮瑕力很好,不過沒甚麼光澤

偏向霧面的質感

但是挺水潤的

 

16.jpg  

防水度大約在中上程度,沒什麼掉



IMG_3871.jpg

 

 

專科的顏色比較偏向自然膚色

 


沒有特別強調白皙


 

剛上妝的樣子很漂亮






 

 

IMG_3872.jpg  

不過出油之後就會出現黯沉的狀況

臉上變得比較沒有氣色 :(

 

 

 

卡粉程度 ★★★★  

光澤度   

防水 ★★★  

遮瑕 ★★★★  

水潤 ★★  

好推度 ★★

 

 

 

 

 

6. 艾杜紗 BB 霜

17.jpg  

18.jpg  

 

這支擠出來算是最濃稠的

但顏色的部分跟我的膚色最搭

 

19.jpg  

遮瑕力數一數二的強!


我手上的青色血管完全不見了!

但是走霧面感的,

沒甚麼光澤度

 

 

20.jpg  

防水力超優秀

 

IMG_3875.jpg  

艾杜紗我買的色號是第二白(比較偏自然膚色)


擦上去很遮瑕
臉上超漂亮的 >///<


不過因為粉感比較重
所以鼻頭粉刺變得有些明顯

 

 

 

IMG_3ㄎ878.jpg                 

 

一段時間出油之後
我覺得我的眼睛周圍變的暗沉很多


 

不過臉頰沒甚麼出油的地方都還很完美


 

 

 

 

卡粉程度 ★★★ 

光澤度   

防水 ★★★★  

遮瑕 ★★★★  

水潤 ★★★ 

好推度 ★★★★

 

 

 

 

 

7. Hanskin BB 霜

21.jpg  

22.jpg  

 

水潤感很棒

 


23.jpg  

 

遮瑕、光澤度都很不錯

也不會卡粉

 

24.jpg  

 

防水能力也是超強

 

 

 

 IMG_3877.jpg        

擦起來很水潤也很白皙
,整個臉會亮起來

近看有比較明顯的粉感
,不過出油之後就會比較減緩

 

  IMG_3878.jpg   

上妝過一段時間之後粉體跟皮膚融在一起,
沒有脫妝也沒有黯沉

帶有一點微微的透明感

 

 

卡粉程度 ★★ 

光澤度      

防水 ★★★★★   

遮瑕 ★★★★   

水潤 ★★★  

好推度 ★★★★

 

 

 

 

 

 

 

 

 

 

 

 

 

最後,補充一下這七隻的遮瑕感

 

IMG_3885.jpg  

 

1028、艾杜紗都很不錯,其次是Hanskin跟專科

 

媚比琳有點不太準是我抹太薄了

 

歐蕾則是主打清透派的妝感

 

 

 

總評比

遮瑕度 (遮到不遮)

艾杜紗 = 1028 > Hanskin > 媚比琳 > 專科 > 露華濃 > 歐蕾

光澤度 (有光澤到霧面)

歐蕾 > 1028 > Hanskin > 艾杜紗 > 露華濃 > 媚比琳 = 專科

防水度 (高到低)

Hanskin > 1028 = 艾杜紗 > 專科 > 媚比琳 > 歐蕾 > 露華濃 

水潤度 (高到低)

1028 > 歐蕾 > Hanskin > 艾杜紗 > 專科 > 媚比琳 = 露華濃

好推度 (好推到不好推)                                                                                                 

1028 > 歐蕾 = Hanskin  媚比琳 > 專科 > 露華濃 > 艾杜紗

 

 

 

不專業的評比到這邊結束 

這些是我使用下來的心得~

 

 

 

如果要排前三名的話,我的第一名大概會給1028這罐吧,水潤度跟光澤感是我還滿注重的,1028表現都還不錯,而且持久度也很不賴

第二名想給Hanskin或是艾杜紗哈哈,主要是上妝後的妝感很遮,有點猶豫要給誰兩個都很喜歡

第三名就給夠清薄,整體分數也很不錯的媚比琳

 

 

以上~大家有甚麼感想也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霜 cc霜 開價 評比
    全站熱搜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