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e0bd0  

 

 

 

最近又在 innisfree 下手啦~!! 

之前看到板上有很多人推薦他們家的保養品很心動

用了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這次我在innisfree的忠孝店挑了三樣東西

私心覺得真是超優秀的

所以決定寫篇心得文來燒大家

 

 

 

 

 

IMG_2016.jpg

 

IMG_2021.jpg  

 

 

這次我買的三樣商品分別是

綠茶籽潤澤保濕霜

綠茶籽保濕精華油

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

 

 

 

綠茶籽系列我是我同學一直推薦我的好東西
試用過後實在是好喜歡

最後就決定挑了兩樣打包回家

而護髮油是我自己當場在店面試過以後覺得很喜歡買的

 

 

綠茶籽系列有出很多商品

大致上擦的順序是這樣子

 

未命名.png    

 

 

 

 

那先來給大家看看

這罐是 綠茶籽潤澤保濕霜

 

IMG_2022.jpg  

 

這個系列都有淡淡的綠茶香味,而且香氣都非常優雅

 

IMG_2027.jpg  

打開之後,這個霜狀的質地看起來有點透明

摸起來的觸感比較偏向凝凍類

 

 

IMG_2028.jpg  

 

它的含水量很高,所以不會濃稠

IMG_2030.jpg  

 

輕輕推就推開了

IMG_2031.jpg  

 

推開之後在稍微按摩一下就會全部吸收

完全不會有任何油膩的感覺

 

重點是擦完之後臉超保濕超嫩 

 

 

 

(小心內有素顏照)

IMG_2038.jpg  

 

這是擦在臉部的樣子

 

IMG_2039.jpg  

 

稍微按摩一下就會吸收掉


(驚!!頭髮沾到了)

 

 

 

 

IMG_2040.jpg  

 

 

這真的超好用的,超愛這罐 XD

睡覺前擦很舒服,上妝前擦也可以當作打底

洗完澡也可以厚敷然後再慢慢按摩到吸收

或是也可以跟著一整套的保養程序一起走

 

 

我是個十足的懶人,所以就把這罐拿來一瓶多用 

 

 

 

 

 

 

 

 

 接下來是這瓶是 綠茶籽保濕精華油 

 

 IMG_2023.jpg  

 

這瓶的使用方法是在所有保養品都吸收後的最後一到保養

IMG_2045.jpg  

 

它會在臉部形成一層保水薄膜

 

 

IMG_2046.jpg  

它是有點類似精油的設計

輕輕按壓瓶蓋上軟軟的地方

就可以把精華油吸起來

 

這精華油真的超適合天氣涼涼冷冷的時候用

 

IMG_2048.jpg  

 

它雖然是精華油,但是並不會油油黏黏的

質感還算是輕盈

 

IMG_2049.jpg  

 

一樣很好推

 

 

 

IMG_2050.jpg  

按摩後會完全吸收,剩下透亮的皮膚

然後會有一層保護層在皮膚上的感覺

但是感受很輕

 

 

IMG_2051.jpg  

 

 

 

 

 

(小心素顏照又來了)

IMG_2052.jpg  

 

我都把他當成按摩油一樣去使用

它的保水能力很強,可以鎖住之前用的保養品

 

而且它的味道非常好聞

 

 

 

擦完之後近看

皮膚很有光澤感!!

(請略過我的小粉刺們和黑眼圈 >///< )

IMG_2055.jpg

 

 

 

這兩個都可以用在早上化妝前做保養打底

或是晚上洗完澡和就寢前用

 

 

 

 

 

 

這是我保養完上妝的樣子

只有上一層 B B 霜 + 蜜粉 !!!  

 

IMG_2062.jpg

 

 

近看臉潤潤的

自己也超喜歡這樣的肌膚狀況  

 

我最近都這樣子保養花10分鐘,上淡妝5分鐘

就拎著包包出門了XD

 

 

 

 

IMG_2063.jpg  

 

 

 

 

  

 

 

最後要補充的是我買的護髮油

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



IMG_2024.jpg  

 

一開始在架上看到它是適合給受損髮用的

還以為他很油咧

 

 

結果沒想到試擦之後我就自燃了  

只思考了兩秒鐘馬上打包XD

 

 

IMG_2068.jpg  

IMG_2069.jpg  

它也是一點也不油膩

很容易就推開

而且還能讓頭髮順順的

 

 

 

像我這種染燙嚴重的稻草髮


超常在換護髮油的

 

IMG_2064.jpg IMG_2065.jpg  

 

 

  

我這種染燙受損嚴重的稻草髮尾

每天出門都要大量消耗護髮產品

 

IMG_2070.jpg  

 

IMG_2072.jpg  

 

不過我發現這山茶花系列跟我超對拍

 

 

 

擦完之後 ↓

IMG_2073.jpg  

 

IMG_2075.jpg  

 

感覺好多了 XD

 

 

---------- <情報區> ----------------------------------

再來這個不知道有沒有誤觸版規(?)

就是聽店家說,十一月的時候買綠茶籽潤澤保濕霜會另外送水平衡護膚組

然後如果是會員的話點數也會有兩倍累積

 

而且不管買多少都會送綠茶籽潤澤保溼霜 + 綠茶籽保溼精華 體驗組 ←應該是來店禮(?)

滿500元送 青麥多效卸妝棉,滿1000元送 青麥多效卸妝棉 + 濟州山茶洗潤護髮旅行組 

滿2,000元 送 青麥多效卸妝棉+  濟州山茶洗潤護髮旅行組  + 暢銷膠囊面膜體驗組(5個) 

 

 

早知到晚點買了啦  

買完才知道十一月開始有優惠
(我是十月底買的)

算了,打算十一月領完薪水在衝一次 

 

總之大家可以趁十一月有優惠的時候去晃晃 (一直推坑XD )



有空可以去 innisfree 店裡摸摸他們的這兩個系列,真的很不錯

 

 

IMG_2087.jpg    

今天心得分享就到這邊了  

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收看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