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6.jpg      

最近好像蠻多化妝包分享的,我也來分享一下吧>////<

因為我是標準的秋冬季乾肌 (混合性,但秋冬是偏乾肌)

所以每次一換季節,妝品就改成以保濕為主

最重要的就是底妝的部分

只要底妝顧好了其他就是小菜一碟了

 

粉底液是周年慶買的

用了實在覺得蠻保濕的,妝感又漂亮所以就把他納入化妝包中了

 

 

首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的化妝包內容物

IMG_1538.jpg  

我個人平常因為上班和上課通勤的關係
妝容都是以簡單乾淨為主
以底妝為重,腮紅和唇妝為輔助
然後眼妝是走清淡路線

 

通常我會在家裡先上完隔離霜和飾底乳
然後盡可能的讓所有妝都撐一整天,頂多補一次粉
或是補唇膏和腮紅

另外小花眼藥水也是必備 

 

 

 

底妝在南西敗的蘭蔻水感奇蹟粉底組

粉底液加粉餅送一個紫色化妝包還有六件小物

去年冬天因為還在用抗油的底妝,很容易脫皮

今年就學乖買了秋冬用底妝


IMG_1620.jpg  

未命名.png  

 

不知道放這個上來有沒有誤觸版規?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然後接著我要來介紹目前我化妝包的霸主+新歡

 

 

 

 

粉餅的包裝是走簡單鏡面的風格
IMG_1542.jpg  

細看可以發現粉質很細緻

 

 

IMG_1543.jpg  

 

 

而粉底液的部分,我都會用蘭蔻另外贈送的粉底刷搭配一起上妝

IMG_1545.jpg  

 

 

這隻粉底刷小小的,用起來超方便! !
而且因為小巧,所以放在化妝包裡也不會占空間

 

 

上妝的時候,我會先把粉底液擠在手上

使用的量大約是按一下壓頭的量就夠上全臉了

IMG_1549.jpg  

這一款水感奇蹟粉底液的延展性非常好!!
好推又有遮瑕力

IMG_1500.jpg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手

左邊還沒上的地方可以看見咖啡色的曬斑

可是右邊上完粉底液後就修飾掉了



 

同樣的上在臉上

IMG_1496.jpg  

左邊是已經上完粉底液的部分,
很明顯可以看到暗沉和膚色不均勻都不見了

 

 

這款水感奇蹟系列的底妝是走光澤感的路線

再上完防曬隔離霜之後
我會用刷子沾取手上的粉底液分別點在臉上

IMG_1551.jpg  

 

然後慢慢用刷子推開

IMG_1553.jpg  

 

 

之前櫃姐有跟我說,上粉底液不能用海綿直接上

因為粉底液裡的成分會海綿吸掉,導致臉上只殘留粉

上粉底液要使用手或是刷子

並且由臉中間往外推

因為這樣子可以打造出更有立體感的光澤肌 !!

IMG_1554.jpg  

 

粉底推均勻之後才出動海綿!

我用的這塊海綿是買水感奇蹟粉餅內附的

摸起來很細緻

 

上完粉底液後用海綿將全臉按壓

這樣可以讓粉底液在臉上更貼

用這個小技巧可以一整天都不服粉

 

 

IMG_1559.jpg  

臉上的任何小細節都不可以放過按壓的動作

 

 

IMG_1557.jpg  

 

 

最後拿出另一位成員!!

水感奇蹟粉餅 !!

IMG_1561.jpg  

我用沾鬆粉的刷子沾粉餅來做全臉定妝

 

 

IMG_1562.jpg  

定妝的時候要用繞圈圈的方式在臉上輕輕刷

這樣可以讓粉餅的粉好好的抓牢底妝,而且服貼不厚重 !

 

 

最後刷上腮紅和唇妝就完成了我平常的妝容  

IMG_1589.jpg  

 

 

 

之前看到有些人問說

不知道水感奇蹟底妝系列會不會因為水份含量高、延展力比較好而持妝度很低或是不防水

 

 

我就做了防水實驗

 

 

 

先給大家看看我塗好粉底液+粉餅定妝之後

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水30秒

 

IMG_1509.jpg  

 

沖完水之後的手 

 

IMG_1510.jpg  

 

大家可以看到上妝的部分並沒有土石流!!
(除非用力去搓他 > < ,用力搓不管甚麼都會掉的)

 

沖完水之後還是保有原本的光澤度!!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上班八小時加上下班後跑去夜市大逛街兩小時後的底妝

我上班的地方沒有冷氣

快下班的時候有補透明的蜜粉一次,其他地方都沒有補

IMG_1521.jpg  

 

大家可以觀察到我的眼影已經融化XD,整個暈到下面眼睛變成小咖啡熊貓眼

唇膏和唇蜜也整個都掉了

瀏海的地方也因為出油變成一束一束

 

但是我的底妝還是持續著光澤感立不搖

 

IMG_1520.jpg  

近看也看不見因為出油出汗而導致底妝崩塌的地方

 

完全可以表達出他們成為我化妝包裡霸主的原因 XDDD

深得我的厚愛

在現在正在季節變化的時候,讓我的肌膚在上妝時也可以維持很出色的狀態

 

 

 

 

這是我平常的光澤底妝完成後的樣子

IMG_1584.jpg  

 

近看的樣子也沒甚麼瑕疵的地方

 

 

只能用透嫩水亮來形容

我真的好愛他們 

  IMG_1587.jpg  

IMG_1539.jpg  

 

 

 

希望大家被我這個縱火犯燒到 

arrow
arrow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