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7.jpg    

 

 

 

 

好的,我必須承認,其實科萊麗洗臉機我早就想買了

但是始終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顏色

 

結果那天去櫃上看到Aria超亮的桃紅色馬上心裡升起熊熊大火!!

 

今天照例來放火燒大家 XDDD

 

 

 

 

這款洗臉機有三段變速!
可以給不同膚質的人使用
也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膚況達到清潔需求

 

第一種 速度適合給敏感肌膚使用  

第二種 可以用來卸除淡妝或是一般的臉部清潔

第三種 可以卸除較濃的妝或是清潔深層的毛孔,把粉刺震出來!

 

而這台洗臉機的可愛外表是用鋼琴烤漆!
鮮豔的顏色配上亮面外表,我覺得很有質感呀

而且是可以直接插USB充電的~方便!

 

 

5078934479767371614.gif  

 

 

 

 

話不多說!
馬上來給大家看看開箱~!!

 

IMG_1270.jpg  

 

打開箱子之後,除了洗臉基本身以外

還有洗臉機的基座、USB充電線、一個30ml科萊麗的洗面乳、還有敏感肌刷頭

 

科萊麗的刷頭其實有分很多種可以選擇!

如果是隨機附贈大多都是敏感肌的白色刷頭

 

 

 

 

 

 

 

IMG_1271.jpg  

 

刷頭的地方也很貼心,有保護殼罩著


讓他不容易接觸外在的灰塵或是髒東西

 

洞洞的設計也讓他更通風,刷頭濕濕的放在裡面也沒關係

 

 

 

 

 

 

 

 



IMG_1272.jpg  

 

要開使用之前把刷頭的保護罩打開,然後把它按照卡榫卡在洗臉機上面就可以使用了!

卡榫是卡住之後並不會完全卡死的設計讓刷頭可以震動但是又不會掉下來

 

 

 

 

 

 

 

 

IMG_1275.jpg  

 

這是USB充電線的連接點,這裡是我覺得整個洗臉機最可愛又最精緻的地方
這個可愛的連結點是磁鐵,直接像這樣吸在洗臉機上就可以充電了!!

 

 

 

 

 

 

IMG_1279.jpg  

 

控制三段變速的地方就在機身中間

操作方式非常的簡單好上手!

 

 

 

 

 

 

 

IMG_1278.jpg  

刷頭的部分細看長這個樣子

分成內外兩圈,刷毛軟硬適中

目前我用起來覺得還算舒服

等之後時間到要換刷頭想再試試看其他的

 

5078934479767371614.gif  

 

 

 再來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實際使用的心得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這輩子都致力於對抗粉刺

 

 

小心火勢!!

      

 

STEP1 : 先把刷頭沾濕

STEP2:  將潔膚乳擠在刷頭上

STEP3:  開啟電源,開始囉!!

 

 

 

 

今天出門有騎車+化妝

 

所以用的是深層毛孔清潔 (第三段,最上面的變速按鈕)

 

 

 

我都直接把潔面乳在洗臉機刷毛的正中間擠好

 

用的潔面乳是內附的清爽型潔面乳

 

後來也有嘗試用別種,但還是覺得原本的搭起來效果比較好

 

 

 

 

 

 

 

先來看看洗臉前的膚況 ! (小心眼睛啊~) 

IMG_1303.jpg  

 

這張照片肉眼看其實看不到什麼大問題

 

不過皮膚上還是有很多角質層和髒東西
而且還油油的!! > <
通常一整天外出後到了下午整個皮膚就會完全爆炸了 !!

 

 

IMG_1308.jpg  

 

再近看一點,可以看到有很多粉刺小頭 !! 白白的皮屑 ! !
平常都要自己手動把這些小東西消滅

不然就是要花錢定期去做保養

 

 

 

 

 

開始洗臉囉 !
剛開始泡沫稍微沒這麼多

但是輕輕的在臉上畫圓圈,泡泡就會越來越多

起泡速度蠻快的~~~

也因為本身洗臉機就會震動了,所以在洗臉的時候不需要刻意施加力道

 

 

 

 

輕放在臉上畫圈就可以了!

 

 

我畫了一個洗臉的示意圖

 

123456.jpg  

 

非常簡單! 臉頰兩側往上畫圓


鼻子和額頭則是往下


還有不要忘記鼻子下面的人中還有下巴喔 !

 

IMG_1300.jpg  

IMG_1295.jpg  

 

泡泡的量不會說很誇張的那種起泡方式
但是摸起來是很綿密的!

因為音波震動的關係,讓潔面乳的泡沫變得更加的細緻

也可以更深入肌膚清潔

最重要是不會有肌膚被拉扯的感覺

 

 

 

 

最後,沖水~

 

 

 IMG_1332.jpg  

 

 

沖完水之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只能用 " 古溜 "來形容 XD


完全跟我之前只用手或者起泡網洗起來的感受不一樣啊!

臉上的細紋或是凹凸不平的紋路裡所卡的髒污都能被洗得乾淨到不行

尤其是清爽度的感受滿深的

覺得皮膚有更細緻、透氣,摸起來也很有滑嫩感

 

 

 

使用完洗臉機之後再拍上保濕的化妝水

真的很像是花了好幾千去給別人做臉之後走出來的觸感
完全對自己敗下這台洗臉機大大的滿意啊!!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這陣子用下來的粉刺戰績!!

這是之前下巴的一大群粉刺們

白白的看得我手好癢

 

 

IMG_1305.jpg  

 

 

再近拍一點~!!

超多超多討人厭的粉刺都來啦~!!

IMG_1306.jpg  

 

用了洗臉機之後,粉刺有慢慢浮出來的感覺

我用粉刺棒輕輕壓,就把這些露出頭的粉刺抓出來囉

 

仔細看看這些黃黃的小點點就是被我挑出來的壞東西!!

IMG_1316.jpg  

 

 

 

再更近拍一點

IMG_1317.jpg  

 

有沒有!!

好有成就感 >///<

 

 

 

但挑完冒出頭的粉刺之後,別忘記膚收斂水喔!

只要是有挑粉刺的這個動作,就一定要記得要讓毛孔收縮,

 

才不會清粉刺越清毛孔越大 > < 

只要是有挑粉刺得這個動作,就一定要記的收毛孔,才不會之後變大

 

 

 

 

再來看看我的下巴~!

IMG_1324.jpg  

 

那些惱人的壞東西都沒有了
實在忍不住想問我以前到底怎麼洗臉的

 

 

 

 

 

 

 

我們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這張是臉部的大範圍↓

 

image047.jpg    

 

 

 

 

 

這張是下巴↓

VS2.jpg  

 

完全恢復超嫩Q的肌膚狀態

 

我本身是個每天都會騎機車的通勤族

臉髒是免不了的

 

清潔做好臉部皮膚真的能保持在更完美的狀態

 

不過因為這個最高速是深層清潔,我是只會用在濃妝的時候

 

拿來洗殘妝會比較乾淨

 

其他時間都是用第二段比較多

 

如果是臉容易敏感的朋友建議先從第一段開始用起

 

給大家做參考看看

 

 

5078934479767371614.gif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使用洗臉機之後的上妝效果

妝容不用說,保濕過後上妝超級服貼 ! 

 

近看 ↓

IMG_1346.jpg    

 

  

 

而且厲害的地方是,不論在室內光或是室外光的照射下

都更有光澤感

 

雖然我平常都是以霧面的底妝做基礎

 

但是開始用ARIA之後,霧面底妝還疑似多了一種微微的光感XDD

 

 

皮膚也不會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



 

以下是室內黃光燈下
用手機記錄的照片

 

ARIA這顏色真的太可愛了呀 

 

 

 IMG_6292.JPG

IMG_6293.JPG  

 

 

 

希望大家小心火勢  ! !

我當初....也是這樣子被我的好朋友燒到一發不可收拾 XD

 

 

以上推薦給大家

ps櫃上體驗服務滿不錯,建議想買直接去櫃上試試看感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